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想对李老师说_550字

我想对李老师说_5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李老师谢谢您,谢谢您对我的谆谆教诲,您对我们学习上虽然严厉,但是您是我见过最和蔼,最亲切的老师。您的一举一动都是那么的优雅!如果还有机会再见到你我真想对你说一声谢谢。

  李老师您还记得吗?那时我们刚刚从幼儿园步入小学,在点名的时候要喊“到”,我因为紧张的原因不小心口误说成了“在”。就因为这一个“在”字我被同学笑话了整整3天,那时您在选班长,在班会上,您宣布我和一个男同学当班长,在问同学们是否同意的时候,同学们都在议论我说“在”的事情。这时,您对我们大家说:“同学们,不要拿别人的一件事来否定别人的另一件事。口误是常有的事,有谁不会发生口误呢?不光你们会口误,老师也会口误。如果点名时口误的是在坐的各位,然后老师嘲笑你们,你们的心情会好受吗?”您说完这句话时,我就有想哭的冲动。这是第一次有人为我辩解。从那以后,我就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能辜负了你对我的期望。

  老师谢谢您。您是我的启蒙教师,也是我记忆最深的老师。你头发上的香气我至今还没有忘记。那么的独特,那么的清新。每次我闻到类似的香气都会左找右找,看是否有你的身影出现。自从去年起我就再也没有见过您,我多想再见你一次啊!李老师你是我永远的老师。你的摸样我一直都记在心里。

  李老师谢谢你给予我那么多知识,你的每一个动作我都记在心上。如果有机会真的很想跟你说一声谢谢!

    六年级:曲彤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