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坏”哥哥_1200字

“坏”哥哥_12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林晓玉觉得哥哥对自己太坏了,而且还是爸爸抱回来的。

  家里生活并不好,都靠爸爸来支撑。每次爸爸给大家发零食时,自己都是最少的。而哥哥,都是最多的,可是,当每天早晨醒来时,桌子上总会有更多的零食,林晓玉觉得,这一定是妈妈给他的!

  哥哥学习成绩很好,可是,这几天分数直线下滑,人老是鬼鬼祟祟的,林晓玉不禁想要一探究竟。于是,放学时偷偷跟着哥哥。果然,哥哥放学时并没有往学校走,而是走进一个比较破旧的楼房,林晓玉知道,那是一个小混混住的地方。

  林晓玉快步走回家里,回到家里就像爸爸妈妈说了这件事,爸爸妈妈皱着眉头,看着林晓玉,没说话。

  直到晚上七点,哥哥才回来,爸爸妈妈问他你怎么回来的这么迟啊?哥哥迟疑了一会,吞吞呜呜的说道:“我……我晚上留下来给同学补习了……”林晓玉听到哥哥这么说,直接戳开他的谎言:“你明明去了一个小混混的家里,还撒谎!”哥哥没说话,低下了头,径直走进了房间,从那天起,哥哥各科分数直线下降,期末考试考了倒数,退学了……

  爸爸妈妈没有说什么,对哥哥渐渐地冷淡了,林晓玉却幸灾乐祸,在心里高兴地说:嘿嘿!活该!那天起,哥哥变得沉默寡言,没几天,就到城里打工去了。

  两周后,哥哥的班主任到家里探访,询问道为什么让哥哥退学。爸爸妈妈很奇怪:“他考了这么差,不退学干嘛!”班主任急忙说:“他考了全年级第一啊!”那一刻,林晓玉惊呆了。原来,哥哥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和那个小混混交换了成绩,自己出去打工……林晓玉不禁觉得自己太过分了,突然,胸口剧烈疼痛起来,昏了过去……

  醒来时,林晓玉已经在医院了,他忙问妈妈哥哥的消息,妈妈迟疑了一会儿,吞吞吐吐说道:“哥哥打工时,被掉下来的招牌砸到,当场死亡……”原来,林晓玉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哥哥留下了遗书:把自己的心脏给妹妹,而林晓玉也知道了,自己才是抱养的孩子……手术很顺利,强健有力的心在林晓玉的心膛跳动着,林晓玉留下了后悔的眼泪,哥哥,我爱你!

    六年级:夏至初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