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龙神传说17_1200字

龙神传说17_12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过了许久,四个同伴打算一起去叫萌萌起床,一开门,看到了什么你们都清楚了是吧?“啊!……”小雯尖叫了一声。他们都醒了:“干嘛了小雯?有怪物吗?”小宇说了一句。“小宇……我想睡……”萌萌又倒在小宇肩上:“好啦好啦……”小宇急忙扶了一下萌萌。

  “你们干了什么?”清风严肃地审问着。“没……没干什么,拜托,我们只是高中生诶!至于吗?”小宇大声呵斥着。“好吧,就当你们没做什么,出去看看吧!”云奇提议。“好!”大家异口同声的说。

  “啊,在茫茫然的森林里果然很无聊。”云奇说。“不是你提议出来看看的吗?”清风抱怨道。“看那边!”萌萌大叫一声。有几个树妖跟着一个大树妖在巡逻。“看来,大王出来了吗。五神器!”小宇说。“等等!还有我!盘龙棍!”萌萌说着,拿出了武器。“不是吧!你也有!那……就上吧!”小宇上去过了两招,小喽啰都灭了,就剩那只千年树妖。“大伙小心!这货不同那些小喽啰!不好对付!”小御边说边变身。“火之奥义·火龙决!金龙灭魔刺!盘旋·群龙无首!”小宇、小御、萌萌合击绝技!打得树妖连退几步。树妖发出粗狂的声音:“小子,有点本事!”“木之奥义·狂藤乱扫!”说着,几条藤蔓迎面扫来,谁都躲过了。“吃我一刺!”小宇迎上前。千年树妖发出巨型绿魔藤,当差一厘米就打到小宇时,奇迹发生了,魔藤分开成了十几条,到后面又合上,直奔萌萌,萌萌被打退了,飞了八米远。

  小宇浸出两滴眼泪:“萌…萌…”萌萌的盘龙棍插在土中。小宇转过头:“树妖……你!存…心…找…茬啊!”小宇的金龙斗甲裂开——爆开!展现眼前的,是新一代的——狂龙神甲!新武器——皇龙圣枪!小宇眼睛闪着红光:“级魔碎瞬闪!”小宇把树妖挑在空中,闪到他上方,一穿!闪到下方,二穿!闪到右上角,三穿!左上方!右下角!正前方!正后方!七点钟!九点钟!……穿!穿!穿!穿!穿!穿!(帅啊!)最后在下方有一个星样阵型,闪到正上方,“破!”树妖被弹到星星中间,“嘭!”瞬间气场!灰飞烟灭……

  天下掉下一星一星的绿色星星,队友的伤全部好了。小御腿上又多了一个翠绿型护腿:“嗯……木灵珠……”

  小宇陪着萌萌回到飞船,萌萌拿出了一个东西,好像一粒珠子似的,当说明了作用后,大家喜出望外,一蹦三尺高,都拉着手跳起来。

  是什么珠子?能让大家高兴成这样。

    六年级:卢顺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