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改写《匆匆》_500字

改写《匆匆》_500字

2014-03-18 来源:转载

  月儿归了,有再挂的时候。蜡烛灭了,还有再次点燃的时候,草儿枯了,有春风吹而再绿的时候。但我的日子却为何无法重来?

  晚上,见月亮又挂在了那神秘漆黑的天空,天亮时便又和太阳倒个班回去了,一日一日论着班,却从不轮回,不回,不归!我的日子,也在那蒙蒙月的轮影中逝去了。却未曾留下一丝印迹。就像在沙滩上,浪一打又一打,抹去了一层又一层沙子。无聊又沉默。我的记忆,我的时间也随沙子,飘然离去。

  四千我日子如浮云被风儿吹散了,我的时间一日日被抛在脑后,溜了。

  窗前的柳,见它一年又一年发芽、长叶、又枯黄凋零,一切击而复始。从辉煌灿烂的花儿再到零落成泥,最后只剩光秃秃的树干与凛冽寒风了。

  日子的步伐像猫一样,轻悄滑到你身边,又悄然无声的走了。在打电脑时,日子从按动键盘的指尖飞去。在看电视时,从炫烂的屏幕前溜去。在欣赏华灯时,从璀璨明亮的灯火前招手而过。

  日子如水般一日日蒸发着,在这四千多日中,是否只好徒然叹息?必须抓紧生活!

  我追赶着时间轻快的步伐,抓住一把却又从指缝中溜去,他最终还是去了,无声无息的走了,轻轻悄悄的逝了。海浪拍击着岩石,溅起的水花,无法抓住,去了,逝了,罢了。

  莫要再回首,朝前看。莫要再问:“我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了”,只要向前……

    六年级:最美的旋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