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最后的儿童节_1000字

最后的儿童节_10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餐后,楼梯上变得一下子热闹起来,同学们难以抑制兴奋的心情,抱着凳子涌向操场,准备观看六一儿童节的表彰大会及文艺表演。这个六一是我们在小学期间的最后一个儿童节。

  镜头一表彰大会

  当操场上坐满了人时,两位主持人大方地走上主席台,微笑地对大家说:“六一表彰大会现在开始!”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接下来由学校领导宣布一年级新入队的少先队员的名单,并颁发了红领巾,在少先队员代表讲话后,分别对获得校级和市级的先进个人和班集体进行了表彰,看着一个个先进上台领奖,我真为他们感到高兴,我的学校,我的身边有这么多的优秀同学,我是多么的自豪和骄傲,他们将会成为我今后学习的榜样。

  表彰大会的最后,“请全体同学起立!”随着何老师一声高喊,全场同学都起立,大家在何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少先队员誓词:“……我决心遵照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好好劳动,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一切力量!”我的眼前仿佛又呈现了第一次入队时的情景,顿时感到了心潮澎湃。

  镜头二文艺表演

  文艺表演开始了,我有幸做为主持人之一走上了这个舞台。刚开始我还有点紧张,但是一站到舞台上,我就抛开了一切,整个舞台就成了我的天地。经过精心的准备和排练,一开场,我们激情四溢的语言就使得全场的气氛一下子高涨起来,台下的回应十分热烈。我的自信心一下子大增,我和我的搭档,从容而大方地报出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在演出过程中,还不时还插入一些英语拉歌,所有的同学都投入其中,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之中……

  镜头三音乐晚会

  这是一个特殊的六一,班主任老师也为我们准备了一个特殊的节目——音乐晚会。

  还不到六点二十,同学们和家长就已经挤满了音乐教室,教室是同学们自己布置的,墙上是女生们自画的音乐海报,墙上挂着彩带和气球,黑板上写着“音乐会”,门口已经堆放了各式各样的乐器,一架钢琴很威风地立在门口,提示着今晚的主题。

  主持人汪思言用自己编写的主持词向大家介绍了进行表演的同学和节目,有宛转悠扬的钢琴演奏,有高山流水般的古筝演奏,有恬静休闲的吉他演奏,还有节奏明快的萨克斯演奏……同学们在音乐的熏陶下,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连平时最调皮的同学,都显的那么安静。

  最后,朱老师对同学们说:“这是你们在小学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你们很快就要毕业了,我为你们感到骄傲,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在这里祝你们节日快乐!”

  这虽然是最后的“六一儿童节”,但确是最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六年级:黄伟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