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角色_700字

角色_7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1岁,您是天使。当妈妈把我抛向您时,您张开您的手臂,轻轻将我搂在怀里。您不顾任何人的反对,用您那长满老茧的双手喂养我,让妈妈安心离去。

  2岁,您是故事书。一个个公主。王子展现在我的面前。在无数个我哭闹着找妈妈的夜晚听着您的故事进入梦乡。

  3岁,您是医生。生性好动的我,几乎每天都有不同大小的的伤疤。您总是耐心的给我抹药,找药给我吃。

  4岁,您是厨师。我学会了挑食,你为了让我吃饱饭,每天都做不同的饭菜,好让我吃得饱。好又健康。

  5岁,您是化妆师。您看出了小小的我很爱美。就挖空心思的打扮我,让我成为小伙伴中的公主,让小伙伴们羡慕不已。

  6岁,您是魔法师。总会变出一些我梦寐以求的东西:发卡。小人书。洋娃娃……我的生活有了您而快乐。

  7岁,您是计算机。当我在为老师留的计算题不会做而头疼时,您却三下五除二就解决了它们。

  8岁,您是守护神。当我被淘气包欺负时,您总会从天而降,为我赶走小混混,让我脸上不在挂着眼泪。

  9岁,您是导师。您是黑暗中的塔灯,为我迷茫的路口指引正确的道路。您告诉我做人要诚实,做人要懂得感激他人,感激老师。感激父母。感激很多很多人,唯独没有告诉我,要感激您。

  10岁,您是我的知己。让我感到只有您了解我,许多话还没有说出口您就明白我要说什么了。

  11岁,您是手帕。在我考砸时,并没有责骂我,而是在安慰我,帮我擦去伤心的眼泪。

  12岁,您是保姆。小升初的压力,让我变得喜怒无常。时不时就顶撞您,您却不抱怨什么。背这我偷偷叹气。但您还要夜以继日的照顾我,让我全力以赴每一次的考试。

  随着我渐渐长大,我才发现您真的太老。太老了。您不愿意让我喊您奶奶,而我也却愿意喊您姥姥。

  姥姥,谢谢您,您辛苦了!

    河北张家口怀安县海副希望小学六年级:乔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