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母亲,父亲,我们的天使_600字

母亲,父亲,我们的天使_6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是谁在我耳边轻轻的低唱那轻快的歌谣?小时候,是谁在我身后细细嘱咐?小时候,是谁在我童年中耐心指引?

  是她,她的名字叫妈妈,她们的统称叫母亲。她们对我们的爱叫阳光,她们对我们的叮咛叫清泉。她们的爱统称叫母爱,但是我更爱叫她们天使,我们孩子最美的天使。

  小时候,是谁在雨天默默擎起我,将雨点留给自己,将温暖赠给我?小时候,是谁在我面前是严厉的法官?

  是他,他的名字叫爸爸,他们的统称叫父亲。他们对我们的爱叫暴雨,虽然严厉却让我们知晓风雨过后才能见彩虹。他们的爱叫山,他们的身影叫付出,但是我更爱叫他们天使,我们孩子最美的天使。

  他们是上帝派给我们的天使,一男一女,一个严厉一个慈爱;他们都是爱的天使,就像我们这些小天使的双翼,轻轻的将我们托起,上帝是公平的,如果你失去了天使,不是说明他们不爱你,而是因为上帝需要他们,有得必有失,如果上帝召回了你的天使们,不要悲伤,也不要气馁,相信吧!你的生活中依然会有七彩虹,依然会有天使,只是你缺少了发现他们的眼睛。如果你的天使还在为你拼搏,那么请珍惜你的天使,珍惜你的彩虹,请牢牢记住:他们爱你。

  哦,我们的天使,我们最爱的也是最爱我们的天使,我永远爱你们!

 

    初一:潘美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