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又想起_650字

又想起_6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缠绵的细雨裹住这城市时,这种思念如同四处弥漫的细雨,无边无际。那个背影让我凄然泪下;那个微笑让我难以忘怀。不会忘记她对我悉心的教导和无微不至的照顾,虽然我们不在一座城市,分离已久,你是否思念过我?

  我从出生几个月后,就跟在你身边。我从小就跟你亲,心里话常常对你说,有好吃的第一时间想到我,没有想到自己,连你的女儿表姐,也不曾想到。

  曾记否,邻居送了些饺子来,我从小就贪吃,看见饺子也不例外,赶忙拿了个饺子,不知是运气好还是对吃情有独钟——一拿就是肉馅的。当然不能放过。我正准备往嘴里送时,表姐一把抢了过去:“每次好吃的都是你吃。这次你也让我吃吧。”“好吧。”转念一想,是有那么些道理,心中有些不舍。“这么大的人,还和妹妹抢东西吃,也不羞。”你看见了,毫不顾及自己亲生女儿的面子,说着把饺子放在我手上,笑了,我不敢吃,表姐气得直抹眼泪。

  曾记否,我向你埋怨上学的辛苦,说自己不想上学了。你并没有生气,只是和往常一样,拿着铁耙去田里工作,你把我也叫上了。那时正是夏日,烈日炎炎,肆虐的照在我们身上,从小是温室花朵的我自然忍受不了,只是坐在那里,看着你锄地,你似乎很累,只是朝我笑了笑。不知什么意味。

  回到了家,你说:“现在的孩子,不上学怎么行呢,我今天带你去地里,是想让你体会没好好读书的人是怎样生活的。”

  现在的现在,我只能说一句:“对不起。”

  路灯在丝丝雨线交织的帷帐里睁着惺忪的睡眠,洒下的光映在路面的积水上,倒映着我思念的影子,成长的路上因为有你,一切不再迷茫,寂寞。

 

    初一:江素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