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有家真好_650字

有家真好_6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再阴,雨再大,鸟儿不会怕,因为它有家;浪再大,风再猛,鱼儿不会怕,因为它有家;天再冷,雪再大,小熊不会怕,因为它有家;希望再渺茫,前途再坎坷,我也不会怕,因为我有家。

  家是什么?周国平说过:家是一只船,家是温暖的港湾,家是永远的岸。

  对啊!家是一只船,家是温暖的港湾。在外飘泊的船,吃重还是要回到那温暖的港湾,那永远的岸。回到那岸,令人感到无比的舒适。

  对啊!有家的感觉很好!

  那天,考试有考砸,心里和脑子都想着一个问题:回家,该怎么交代呀。回到家要面对他们的目光,我的心一直不安。

  回到家了,心里一只砰砰地跳,连呼吸都感到困难,真怕遇到他们呢失望及责备的眼神。进了门,我一直低着头,也许他们早就知道我的成绩了,爸爸安慰我道:“别灰心,你应该知道成功的妈妈是失败,有了失败才会有成功呀,遇到小小挫折就不能气馁了呀……”,听到爸这般安慰,我扑哧一声地笑了。

  有家真好,回到家能在外面不能展现的一面展现出来;回到家能跟父母说心事,诉诉苦,回到家能……有家的感觉是何等美妙!

  出航的船只,最终的归宿是海湾;远去的飞鸟,永恒的牵挂是故林;无论是匆匆夜归还是匆匆离去的旅人,心中惦记的地方,永远是家。

  虽然我们还是学生,各自拥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就更要好好珍惜。在社会上,有多少人因某些缘故失去了家庭,所以,我们比他们幸运的多。

  家,是每个人的归宿,虽然家对于每个人的定义不同,但是不管不管怎么说,因为有家,迷路的孩子会找到方向;因为有家,流泪的孩子会重拾自信;因为有家,失落的孩子会看到希望。

  有家真好!

 

    初一:忆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