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那儿,有您_650字

那儿,有您_6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或许,那只是一个普通的地方,但在我的心中,那是我人生道路上点我毅力的火把!

  不知怎么了,我趴在桌子上,似睡非睡,肚子里装着“地狱之火”,热得生疼,轻吸一口气,想扑灭那场"火",却好似在火上扇了一阵火,烧得更热烈了,想拿个杯子喝场"大雨",可是那手却似千金重,怎么也提不起来了,无奈,无奈,只好趴在桌子上,昏昏沉沉。"咚咚咚"一阵熟悉的脚步声从耳边划过。冰凉的感觉迅速涌上我额头,我费力睁开眼,一个"天使"出现在我眼前,我看着您,笑着。

  不知何时,我被带到那儿。我坐一个冰凉的东西上,"哗哗哗"那声音像水流。我睁开眼,发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和蔼可亲的面孔,您披着一头长发,一直到肩头,一仵白色的衬衫在您的身上扭动。您转过来了,是您!您甩了甩您的手,站在我身旁,笑容再一次绽放,您伸出手,勾起像锹钯似的形状。我顿时惊醒:"啊,我发烧了,她这是给我?痧呢!"我连退后几步,想躲避。您没有生气,只是放下那一直盛开着的笑容,语重心长地给我讲了个故事。

  从前,有一只狼妈妈,她生了三只小狼,老大老二都很厉害,唯独老三,它并不厉害。有一次狼妈妈想练习它们的跳扑能力,给他们一个球,前几次它们还很有兴致,可到后来,就直接趴在地上了。唯独老三,还在扑跳,其实老三扑跳的次数并不多,只是比老一老二多扑那么一两下。终于,狼妈妈来测验他们的扑跳能力了,老一老二能扑得到的,老三也能扑得到,老一老二扑不到的,老三更能扑得到。

  你想,他都能坚持,你为什么不能坚持到胜利呢?我想了想点了点头,又重新坐到了位置上。

  那天,是您,让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勇敢!

  在那儿,有您老师,有您给我抓痧;有您给我笑容;有您给我讲故事;有您

 

    初一:月旁古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