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最美的风景_750字

最美的风景_7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雨中你不曾离开,困难是你不曾走过,你永远是我的榜样。你那纯真质朴的笑容,你那任劳任怨的精神,你那善良真诚的目光,是这个世界最美的风景。盈盈月光,我掬一捧最清的;落落余晖,我挥一缕最明的;灼灼红叶,我拾一片最热的;真真笑容,我送你一份最诚的。

  起先我真的不怎么喜欢你,总是对别人傻傻的笑,身上还总带着那么一股“独特”的气味,再加上浓重的口音,平凡的外表,让人远远的就避开你。但是那件事却让我改变了对你的看法。

  大清早,一出门一股恶臭便扑面而来,我不由得捏住了鼻子:“好恶心啊,下水道堵了竟没有人掏,怎么搞的啊。”周围的人叽叽喳喳的议论。抱怨着,却没有人来管管,都是一副:又不是我弄的凭什么我掏”的架势。王大伯说:“哎,老刘,你以前好像学过这个,要不你来掏吧。”刘大叔一听眼睛瞪得溜圆,伸着脖子看了一下又忙缩回来,嘟囔着走了,是呀,这么脏哪会有人管啊!

  不大一会“他”来了,只见他蹲在地上挽着袖子,一件一件的掏着垃圾,我看了一眼都快晕过去了:果皮,剩饭,脏水,五颜六色的塑料袋。恶心死了,我问:“您这是干嘛呢,又不关您的事,会有人管的。”他看了我一眼认真的说:“可是,总要有人管的,如果每个人都那么想,那我们的小区岂不成了垃圾场·。”说着又干了起来,看着他头上密密的汗珠,被弄脏的衣服,我对他的敬佩油然而生,他那认真的模样是最美的风景。

  无论严冬酷暑,总有那么一个人为我们默默的奉献不求回报;总有那么一个人,任劳任怨那样的真诚,他拥有火一样的热情,金子般的心,老爷爷,你劳动的身影是我见过最美的风景。

 

    黑龙江哈尔滨通河县通河县祥顺中学校初一:徐宏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