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续写改写 > 同在一个屋檐下_650字

同在一个屋檐下_6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在一个屋檐下图片

  在茫茫宇宙中,有一个适合于我们人类居住的星球,那就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地球。茫茫宇宙就像我们共同的屋檐。

  迄今为止,地球是我们人类发现的唯一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太阳星球太热,不能居住,月亮星球上人类无法生存。造物主给了我们人类唯一的生存环境——地球。我们要珍惜爱护这唯一的家园。在这个大家园里,处处鸟语花香,绿树成荫,青山绿水,蓝天白云,我们人类幸福的生活在这如诗如画的环境中,快乐的学习,工作,生活,并不断发展,创造,建设我们的家园,那我们的生活,该是多么幸福啊!

  如果人类乱砍伐树木,无休止的扑杀宝贵动物资源,不在意的污染环境,空气,水源,无休止的浪费资源,生态平衡遭到严重破坏,洪水泛滥,山洪暴发,泥石流不断,地震无预告光临,我们的幸福生活还会存在吗?家园只有一个,地就不能克隆,从现在起,让我们不随手乱扔垃圾,垃圾分类,不砍伐树木,爱护树木,如果每年种下一颗树,绿荫将在未来成荫,沙尘暴将不再肆虐,让我们节约用水用电,让资源永不枯竭,让我们爱护宝贵资源,不动贪念,让爱护环境,爱护资源成为我们永远的好习惯。

  同在一个屋檐下,和平,发展,共存是我们美好的心愿。我们反对一切强权,霸权。和谐,共处,是人类生存的基础。如果战争不断,狼烟四起,我们的家园毁于战乱,我们的亲人永不能见面,儿童无法健康成长,和学习,杀戮和剥夺的恐惧让我们无法正常生活,工作,和学习,更不用说建设祖国,更加美好了。和平,乃发展之基础!

  我们同在一个屋檐下,让我们互相关爱,共同成长与发展。让我们共同努力,守护地球,建设更加美好的人类家园

 

    初三:暗夜之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