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给风的一封信_650字

给风的一封信_6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风:

  您好!

  对您敬仰已久,所以冒昧奉上一封信,请笑纳。

  春天的您。吹绿了柳树,吹开了花朵,吹醒了冬眠的动物,吹来了候鸟,吹来了满载甘霖的云朵,让细雨滋润潜伏了一冬的植物,吹起了载着我们希望的风筝。

  夏天的您。请来了夏雷、带来了夏雨,让我们几乎干涸了一夏的心灵重新焕发光彩。雨后,知了叫的更加起劲,鸟儿飞得更加自由,花儿开的更加灿烂。

  秋天的您。抬高了天空,染红了浆果,乐红了农民伯伯的脸颊,把小动物推进温暖的巢穴,将候鸟送向温暖的南方。

  冬天的您。带着纯洁的雪花而来,带着嘈杂与喧闹离去。当我们在白茫茫的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无比欢乐的时候,而您——给予我们这欢乐的风伯伯不知又上哪送雪去了。

  风,您是我们的希望,您是我们的依靠。

  有时候,我也想问,您到底从何而来,又要上哪去?书本告诉我,风是因气流快速移动而形成的。但我不信,我相信您是有生命的,您一定是受天神嘱托,造福人间的,而你去的地方,一定是传说中的“天堂”。对吗??

  有时候,我也想化成风,永远追随您,做您的帮手,让你不必在那么劳累。

  这封信,不需要回信,不用记住我的名字,只要您知道——我们爱您!!

  此致

  敬礼!

  您的受益者:田鑫源

  2014年3月15日

 

    初三:田鑫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