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老师的一封信 > 致老师的一封信_650字

致老师的一封信_6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尊敬的老师:

  你好。转眼间,时光已过去三年,从初一懵懵懂懂的孩子到初三已成熟的小大人。这三年里,你一直在我们身边,陪伴我们成长。马上就要毕业了,想说的话太多太多,说出口,又不知从何说起。这封信送给你,谢谢你对我们的照顾。

  初一时,我们比较多情,自以为是的。开学前几天,我们班的语文课并不是你教的,而是一位刚毕业的老师,前几天,我们与她已经建立了友好的师生关系。但是你来了,告诉我们你以后是我们的老师,我们不解,于是我们做出了一个疯狂的决定----向校长“反抗”,我们要我们的老师,不过被当时的班主任压下来了。第一节是你的课,你并没有因为我们的情绪而烦恼,你努力认识我们,虽然我们并不想认识你,你让我们的课堂有了生气。渐渐地,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初二时,大家已经互相熟悉了,不再害怕陌生人。初二你是我们班主任,我真的好高兴啊!开学的第一天,你认真的嘱咐我们,并对付一大群家长的询问,他们家长问什么你都能一一回答如流。我惊叹,你为什么知道这么多,难道提前背过吗。我也佩服你的记忆力,能记住这么多。我开始崇拜你了。

  紧张忙碌的初三到来了,我们放弃了所有的稚气,全身心到投入到学习中。大大小小的试卷多的如下雪一般。而你依旧在这紧张的生活中给我们一丝愉悦。在你的脸上始终挂着一丝微笑,仿佛鼓励我们要认真学习。

  毕业的时刻已来了,我们只能和你说一声再见,再见也许是再也不见,但你一直深深在我们心中,你给的关爱,我们会收藏好的,在离别时,我们希望你是笑着的而我们也再真诚的说一句:

  老师,你辛苦了,谢谢你。

  祝: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XXX

  XX年XX月XX日

 

    初三:李红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