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默默注视着你》13_750字

《默默注视着你》13_7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十三章:我告你骚扰

  到了家,心情舒畅的我坐下来就写作业,也不用妈妈催。想着今天一天发生的事,好像梦一般,但是这是现实。我日盼夜盼这一天能快快到来。

  写完作业,已是很晚了,我正准备洗洗睡,突然来了一个电话。我走过去,大半夜,谁来的电话?我拿起听筒,有一种难以言表的恐惧,外国电影都这样。“喂,请问您找谁”?我问道。“嘻嘻,你猜我是谁”?对方好像知道我是谁,嬉笑道。我的大脑首先停了一下,随后飞转起来,这声音,好耳熟。我的心里八九不离十,知道她是谁了。但我并没有急于说出来。“你是我姐姐,不对,她不会这么晚来电话,你是……”我胡说道。“得了,看你也猜不出来,小心遭报应”。这句话的“报应”一词被我敏感的捕捉到了,太熟悉这个词,这个语气了。“你是球儿吧”。我仍旧假装下说道。“讨厌,你才是球儿呢”。对方笑道。“不会错,你就是球儿,天哪,这么晚你给我打电话,有病呀,有事吗”?我疑问道。“怎么,没事就不能给你打电话了”。“呃,大半夜,你给我打电话,吓我一跳”。我嘘气道。“嘻嘻嘻,那我天天给你打电话,吓死你,嘻嘻嘻”。球儿得意地笑道。“你可小心我告你骚扰,骚扰”。我吓唬道。“你敢告,敢告我让你天天睡不了觉,吓死你”。她调皮到。“你敢打,我把电话线拔了”。我一副满不在乎的语气。此时的我,恐惧尽失,只剩下轻松愉快。

  “儿子,谁呀”?妈妈在外面喊道。“哦,同学问作业”。我顺口胡诌道。“早点睡吧,明天还要上学呢”。“我知道了”。

  听筒里的球儿听到了我的回答,道:“行呀,都学会撒谎了,有进步”。她调侃道。“还不是被你逼的,想不学会都难”。我感慨道。“什么叫我逼的呀,把话说清楚”。她缠着道。“没什么,好了,不聊了,我要就寝了”。我道。“好吧,不过你等着明天到学校,这事还没完”。“切,谁怕谁,明儿见,再见”。我无畏地说道。“好,你等着,明学校见,再见”。她学着我的口气道。

 

    北京顺义区大孙各庄中学初三:王金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