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雪之执念_750字

雪之执念_7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雪,是她沉积了千年的怨念。冰,是她柔弱外表下坚定的执念。守护,亦或者幻灭。她用双手托起雪花,试图改变它一秒钟的生命,她徒劳的握住,雪花飘入她的心间,怨,飘散。

  她眨下纯白的睫毛,清澈的眼睛里,是一场下不完的雪。冰雪的世界里,守护与幻灭的雪花飘飘洒洒。

  她为他们守护千年,徘徊在生与死的边缘。蓝,是她心灵深处唯一的执念。那执着的蓝。或是守护了千年的奇迹,或是无法逆转的幻灭。这是一场没有结果的执着。那又如何?她是雪之女,冬之子,这片冰封千年的大陆,是她唯一的心之所系。她比冰还要倔强,就是要完成这样一个没有结果的守护!

  “雪依,哥哥要走了,哥哥可能再也回不来了。”“哥哥,你不要走,雪依好孤独,这里好冰冷,雪依不要一个人!”“雪依,你一定要守住这里,也许什么时候,当这里出现了生机,哥哥就回来了吧。”

  冰一样的回忆坚定着少女的心,冰一样的执念化作面对冰雪的勇气。可是,她真的好累。她伸出冰凉的手,抚摸着一片冻土。3650颗种子,这是最后一颗了。如果还不发芽呢?她要放弃么?不!只要有一颗种子发芽,哥哥就会回来!

  冰下的小生命抬抬头,看见一位如同冰雪之女一样纯洁高贵的少女。她一定很美吧?厚厚的冰层挡住它的视线。它奋力的向上钻,一寸,两寸,它终于钻出来了!美丽的少女脸上露出惊异,它骄傲的挺直身躯。

  少女看看嫩绿的芽儿,泪水无声的落下。冰蓝的天空破晓,洒下一片金光。拥有温和笑容的少年走下,怜惜地看着少女。

  “雪依。”“哥!”少女终于笑了,那场守护,其实是她的赌注,她坚信,有信念,就会有奇迹!千年之间,那冰一样的执念!

 

    初三:蝶舞九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