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树的一生_1200字

树的一生_12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雾枭枭,风徐徐,时光的霡霂淅淅沥沥,蒙了天空的眼。雨水流进了干裂的大地,一个个新生命诞生了……

  “喔~这里是哪啊,好美!”一颗新生的小树苗好奇的观赏着这里的一切。他欢呼着,雀跃着“新世界!我来啦!”

  渐渐地,他结识了越来越多的伙伴,芬芳馥郁而又美丽怡人的花小妹,小巧玲珑而又有些小清新的草弟,最令他崇拜的还是那个坚毅挺直的杨树哥哥。他们在这里一直开心的生活着~直到有一天,这片安详的土地出现了人类。那天,他们依然在玩耍着,草弟依偎着花小妹,满眼的爱慕,花小妹却不屑一顾,含情脉脉的看着小树,甘愿以她美丽的身姿来点缀小树,杨树哥哥静静地看着他们,时不时露出幸福的笑,忽然,远方传来阵阵汽车的车笛声,车尾滚滚的黑烟与漫天的扬尘如凶恶的猛兽扑面袭来,风儿慌忙的来到了杨树哥哥的面前,告诉他们千万要小心人类!这时,几个大腹便便的人下了车,其中一个满脸横肉的瞥了一眼这个他自认为破乱不看的土地,向其他的两个人挥了挥手,示意赶快完工。小树惊慌得直哆嗦,树叶沙沙的响着,花小妹和草弟紧紧地靠在一起,只有杨树哥哥淡然地看着他们,似乎心中已有定数。一个大胡子看着小树撇嘴一笑,“唉~这么小的树,当柴火也行,砍吧。”“不!!”杨树哥哥疯狂的抖动自己的躯干,他知道,他要保护那些幸福。大胡子一惊,连忙装过头来,脸上漏出了猥琐的笑容,“好大的一棵树啊,一定能卖不少钱啊”说着拎起斧头照着杨树哥的腿砍下去。时间在此时是那样的幽暗,杨树哥哥却没有怨恨,只是一直微笑的看着小树“成长吧,你会坚强!”说完,他永远的倒下了。另一个秃顶的人不耐烦地说:“赶紧装车!这棵小树啥用没有,就别管了”说罢还一脚夺走了花小妹和草弟的生命,只留下了小树的无助的泪…他要如何成长?他迷惘了,颓废了。

  暴风雨来了,它无情地袭卷着大地的生命,小树还在哭泣着,暴风雨只是狠狠地看着他,凶狠地击打着小树的弱小的身躯,“弱者不配生存”,暴风雨怒号着,小树回想起了过去他们的幸福生活…杨树哥哥的笑容,花小妹和草弟耍闹时的囧态,还有大自然悠悦的乐章…即使到最后一刻他们仍在保护着他,是为了让他活下去。小树恍然大悟,“对!坚强!我要活下去!”小树挺起伤痕累累的枝干,雨点不停地撞击着小树的伤口,天地万物昏暗而又凄凉,小树依然挺立,坚定地望着天空,他在等待希望的曙光~~!

  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个狂风暴雨,他一直坚挺着他不屈的灵魂。终于长大了,结实了,也成熟了,不再哭泣,他在用自己渺小的身躯来体现世界上最伟大的精神—坚强!他的一生,是世间所有坚强的灵魂的成长;他的一生,是所有不屈的意志的斗争;他的一生,是时间最完美的艺术品!

  一天,时光之雨再次飘洒于大地,不远的一个小草地,一个个小小的身影挺立了起来。树的人生,开始了…………

 

    初三:不死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