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静忘花开_800字

静忘花开_8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光依旧明艳,微微有些刺痛双眸,如絮缓缓伸出双手,放在额前,阳光依旧丝丝缕缕地洒在如絮那张白皙的脸上,如絮微眯着双眸,额前细碎的刘海在阳光下跳跃着。

  如絮倏地张开双臂,仰着头,闭上双眼在阳光下旋转,碎花连衣裙在潋滟的阳光下慢慢张开,最后形成大大的圆,却又有些残缺,如絮一直认为这便是自己的人生,圆满而又夕玦。

  如絮扬起大大的笑脸,灵动的双眸内尽是满足,如絮慢慢停了下来,白瓷般的肌肤上渗出密密汗珠,绸缎般的头发滑下,遮去了一脸的潮红,如絮唇角有一丝苦笑,我已经按你说的旋转,为何这次却忘不了呢?长长的睫毛垂下,遮去了眸中点点泪花,唇边的自嘲愈发泛着苦意,或许我对你终究无法狠心。

  如絮空洞的望着理发店中的自己,稠密的秀发静静地垂在腰际,曾记得,那天月光如水,你挽着我的双臂在我耳畔呢喃,待你长发及腰,姑娘嫁我可好?我可能一辈子都忘不了我扭过身去的那一幕,清冷的月光碎碎地洒在你那通红的脸颊上,侧脸如玉,让我有几丝心悸,我在你期待的眸光中重重点头,那一刻,我便情定终身。

  不知你现在是否还是抱着女孩子,在她耳畔说着我爱你。

  如絮仰头看着天花板,泪却无声的划过脸颊,在这繁华的世间销声匿迹。“把它剪短吧”如絮木然的看着老板娘那惊讶的表情,唇角微扯,“恩恩,剪了”说完,如絮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如絮微笑着看着理发师用剪刀缓缓剪落了自己曾经引以为傲的秀发,如他在脑海中的记忆,一层一层删去,当理发师剪去最后一绺长发时,如絮的心有被掏空似的难受,她匆忙伸出手,乌黑的头发悠然划过指尖,便悄然坠地,空留一丝沁香。如絮微闭上双眸,片刻张开,看着镜中短发齐耳的自己,如絮依旧笑着,只是,唇边的酒窝在妩媚的阳光下愈发的深邃,从此,为自己而活,活得更精彩!

  那年杏花微雨,你说我是你的天使,也许,这一切从一开始便注定了结局。

 

    初三:墨染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