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默默注视着你》11_700字

《默默注视着你》11_7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十一章:怎么了

  还是无聊的一天,我还在相思中,无法自拔。那几天,许多女生看到我,都在问我:“你喜欢龙映雪吧。”是呀。我到底喜不喜欢她呢?每天都在思考。

  一天早上,我依旧像丢了魂儿一样坐在椅子上,至今,我仍相信,我确实是失恋了,而且很严重。这时,董小妖拿着扫帚扫着地,朝我走了过来。我也一直沉浸在悲痛之中,不禁忧心的叹了一口气。这一声被董小妖听到了。“怎么了”?她问道。“唉,没什么”。我道。“不可能吧,你是不是想我们家映雪了”?她笑问道。“想到是不想,就是觉得很不适应,她不和我闹了,怪冷清的”。我道。“你是不是喜欢她”?董小妖问道。“不可能,我怎么可能喜欢一个球儿呢,她只不过是一个球儿,用脚踢的球儿”。“嘻嘻”。她笑着离开了。而我又回到了相思中。

  下课,谢思兰突然问我:“你怎么了,这几天好像无精打采的”。“呵呵,没什么”。“不对吧,,龙映雪没和你闹,你不高兴?”接着又说道:“你不会喜欢上她了吧”。“没有,我怎么可能喜欢她呢?”心想:我都不知道我喜不喜欢她,谁来救救我。

  这几天,不管何时何地,我总能想到龙映雪,她的身影,笑容,一直我的脑海里。

  下学,我去推车,只见龙映雪走了过来,我先是一惊,希望她是来找我的,随后又有些失落,觉得她肯定不是来找我的,一定是来找别人的。苍天开眼呀,龙映雪朝我走了过来:“说,你为什么和董小妖说我是球儿,一个用脚踢的球儿。”“这个,我随便说说,没别的意思,再说,你本来也是球儿,我说的也没错呀。”我狡辩道。心中有一丝满足,和一种无以言表的幸福,这种感觉只有和龙映雪在一起时才有。“胡说八道,今天你必须给我个说法,否则别想离开这里。”她气气的说,样子很可爱,很迷人。“呀,你看,老师”。我嚷道。她回头一看,我推着车就先冲了出去。

  心里美滋滋的。

 

    北京顺义区大孙各庄中学初三:王金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