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有志登山顶,无志站山脚_450字

有志登山顶,无志站山脚_4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己选择的路,就算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曾被别人蔑视,曾被别人无视,曾被别人俯视,有一天,若如雄鹰,搏击苍穹,俯视大地。

  然而,雄鹰之所以飞得高,是因为他的猎物是鸟,无论做什么,都认定自己所做,毫不怨言。

  每一扇窗外都有一片风景,每一颗心里都有一些秘密,每一份执着都有一个追求,漠然冷嘲热讽,热衷兴趣爱好,别人的形容词应该在自己的心中美化。

  摔倒是风景,爬起更是美丽,每一种忧伤都是独特的情愫

  每一次哭泣都是强烈的表达,将自己的人生演绎,不尝试永远都是弱者。

  别人的成功,是别人努力的成果,因为最初我们都是同一起跑线,时光将我们的距离扯远,有的人太贪恋安逸,而坐等舒适生活;有的人,奋力拼搏,为最后的成功而付出辛酸汗水。不仰望别人,自己奋力做自己应该做的,自己亦是风景,失败者是名义上的输,不尝试者是彻彻底底的输。

  还记得兔斯基说;如果奇迹没有出现,就去创造一个。

  创造,需要不断尝试,如果不尝试,就永远不知道自己会不会遇到什么事什么人改变你的一生。

  最美的自己,不是成功后的辉煌,而是在失败后的越挫越勇,在汹涌的岁月长河中波澜不惊。

  加油,相信自己,超越自己,选择人生的高度,再艰难也要走下去。

 

    初三:勿念15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