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是你忘了你的绝情4_2000字

是你忘了你的绝情4_20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上帝是个孤单寂寞的坏小孩,因为自己得不到幸福,所以也不许众人幸福嗯,我就是许颜,萱萱是我最好的也是唯一的朋友,而夏明午,是我的前男友。

  哎,我说许颜,难得今天我们俩都不上班,你就将这大好时光用来沉思?徐若萱皱着柳眉,一脸不悦,伸出手在许颜面前挥呀挥呀辉。

  你说什么啊?许颜眨巴着大眼,一脸天真的问道。

  颜颜,你没事吧?有事跟我说,别憋在心里。徐若萱一脸心疼。认识许颜已经三年了,她很了解这个外表坚强的女孩心里有多脆弱。她受的伤害也让她无法不心酸。

  呵呵,萱萱,我没事,都习惯了。

  可颜颜,他已经这么诚恳了。

  我是永远不会原谅他的。当初,他就应该想好会有今天。是他忘了他的绝情!

  不说这些难过的了,颜颜,我们今天去逛街吧。

  嗯。

  如果,许颜知道今日与徐若萱出门后会发生的事,她死也不会出门的吧。可这世界上,没有如果。

  许颜拉着徐若萱的胳膊晃啊晃啊晃,萱萱,累不累啊?我们都逛了这么久了。休息一下好不好呀?萱萱。

  徐若萱看了看手里的大包小包,沉思了一下,说,好吧,我们再去精品点看一下,然后回家。

  哦,好吧。许颜叹了口气,只好跟着徐若萱走向精品店,却在门口止步了。

  许颜,好久不见啊,最近好吗?秦未央浅浅的笑着。

  呵呵,很好,比你好。你呢?这些年过得挺滋润的嘛。哟,这是要上哪去呢?许颜皮笑肉不笑,冷眼看着穿着情侣衫的秦未央与夏明午。

  哦,瞧我这记性。秦未央假装拍了拍头,然后从LV包包掏出一张大红的请柬,许颜,我们毕竟姐妹一场。后天,我和明午就要结婚了,希望你能来。

  随着“啪”地一声,秦未央漂亮的脸蛋上出现了一个巴掌印。秦未央,你他妈结婚关颜颜何事?还有,管好你的臭男人,让他没事就别来骚扰颜颜,颜颜现在对他根本没感情!最后,祝你们贱人与狗,天长地久。徐若萱生气的说,将整张脸涨的通红。你算什么东西!敢打我!秦未央恼羞成怒,狠狠地给站在路边上的徐若萱推了一把。

  萱萱小心!许颜急忙大喊,却是枉然,只得眼睁睁的看着车子撞上徐若萱。

  萱萱!许颜推开身旁的夏明午,不顾一切的冲向了血泊中的徐若萱。身后,夏明午正在叫救护车。

  许颜在急救室外坐了一夜,看着急救室的灯暗着亮了,然后又灭了。然后,医生都出来了。医生,萱萱,萱萱怎么样了?许颜一脸焦急的问,仅仅一晚,却让她憔悴了许多。

  我们已经尽力了,可病人还是去了,请节哀顺变。

  此时,徐若萱已经被盖上了白床单,拉出了急救室。许颜扑到上面,哭着说,不可能的,不可能的!萱萱!萱萱!你醒醒,你不要睡好不好?萱萱!萱萱,你知道吗?我不能没有你!萱萱!你醒醒好不好?你醒醒!

  萱萱,一直以为自己不应该存在,却因为遇见你后,我才重拾了希望与幸福,可这幸福,却是如此短暂。

  萱萱,你不要死好不好?颜颜要你活着!你不是答应过颜颜一辈子都不离开颜颜的么,你不守信用。你怎么可以扔下颜颜一个人?萱萱,你一个人走在路上冷不冷?怕不怕?颜颜,颜颜来陪你好不好吖?萱萱,颜颜来陪你了。

  你好,请问你是夏明午先生吗?

  是的,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许颜小姐生前将这封信给我,要我在她去世后转交给你。

  哦,谢谢啊。

  明午,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已经死了。每个女孩都曾幻想过有一段如童话般美丽的爱情,直到时间倒转流年,一切重回原点,只是凭空多了一段幻想,如此而已。带着伤痛回到当初背叛的城市,唯一收容我的却是自己的影子。

  我曾以为自己是公主,理所当然的会被众人宠爱。可事实告诉我,我只是个在上帝无聊时用来开玩笑黑姑娘,因为灰姑娘最终会得到幸福而黑姑娘不会。纵使会在那么一瞬间会抓住幸福,却也只是个笑话,笑傻了上帝,笑疼了自己。

  夏七夕曾在《妖孽》中写过:那一年是我最快乐的时光,未被伤害侵袭,未被忧伤腐蚀,未因背叛流离,未经现实的洪流磨难,相信春暖花开,相信爱情友情,相信身边所有的人都是好人。

  是呢,那一年,是我最快乐最幸福的一年。夏明午,我曾痛骂过你与未央带给我的难过与绝望,但现在,我要感谢你们。因为你们赐予我的伤害,让我遇见了萱萱。

  离开这的第三年,我去了杭州,曾经那个见证我们幸福的地方。在一晚上,我孤身走在街道上,却被几个流氓拦住去路。醒来后,我发现我在医院。原来是萱萱正准备出去晨练时,发现了躺在地上的我。萱萱救了我。我曾一度想自杀,都被她阻拦了。她开导我,安慰我,关心我。这三年来,她教会了我许多。她不仅仅是我的朋友,她更像是我的亲人。可现在,我唯一的一个亲人也离开了我。她一个人去天堂会不会孤单呢。

  夏明午,你说我自私无情。你可还记得你与未央带给我的伤害吗?呵呵,是你忘了你的绝情!

  尾记

  颜颜,对不起,我知道我错了,呵呵,可是知道了又如何?一切都回不到曾经了,我的道歉也是于事无补的。

  颜颜,去你现在是不是正在前往天堂的路上?和你的萱萱一起?到达天堂,你就可以和你的父母还有陆仁贾在一起了。

  颜颜,我也好想陪你一起去天堂,但我知道,我做了这么多坏事,只能去地狱忏悔了。

  颜颜,没有你的世界,活着也没意思。我来了,哪怕是地狱也没关系,只要不在这世间就好。

  颜颜,如若有来生,我们可否重来?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不再伤害你了,但这,却只是如果。

 

    初三:施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