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紫玫瑰(1)_1200字

紫玫瑰(1)_12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红玫瑰、蓝玫瑰很常见,可是你听说过紫玫瑰吗?且听我说,紫玫瑰有一个非常耐人的故事。

  在一所大学里,有一座很大的花园,那有茉莉花、百合花、水仙花。唯独没有玫瑰花。因为校长的妹妹由于玫瑰而死,所以玫瑰在这是禁花。

  有一天来了个转学生。

  老师介绍他给班上的学生:“这是刘子安!以后他就是我们的同学了。”刘子安说:“大家好!”“去吧,坐在那。”老师指了一个位置,坐好后,前面的女生转过身说:“我叫王雪妍。你好!”“你好!”

  中午休息时间,王雪妍正在享受她的寿司,却看见子安和一群男生嬉笑,其中一个叫赵翔的男生说:“刘子安,以后我们就是哥们了。”“喂!小妍!”魏语嫣吓了她一跳。“我们去花园吧!”王雪妍:“好吧!”她放下寿司,拿起相机和语嫣走。“小妍,听说昨天有个男生在花园里看见鬼了呢,是被吓到了的!好刺激。”小妍笑笑:“别信那些谣言,花园那麽漂亮怎么会有人被吓到呢?”两人的背影在子安眼中消失。

  “好看好看!就是没有玫瑰。玫瑰啊玫瑰,多好看!我最爱玫瑰了。要是有个男生送我就好了。”小妍在瞎想。“说什麽呢?王雪妍!小心校长。”突然出现的主任吓了她一跳。然后主任扭扭着走了。小妍吐吐舌头,她正与语嫣面对面。语嫣:“玫瑰是禁词啊,小姐姐呀。”语嫣都无奈了。这时语嫣发现她一动也不动,眼睛里的瞳孔无限大,表情惊愕。“怎、怎么了?吓到了?”语嫣不懂,“后、后、后面、玫瑰?紫玫瑰?!啊!”小妍大喊,语嫣回头真的发现了一朵紫玫瑰,但是它漂浮在空中。“啊?”同样的反应。两人向后退,“等等,那是、是线。”语嫣反应过来,向它走去,将玫瑰拿下,“是线挂着的。”两人松了一口气。“可是,怎么会有··它是禁花啊!”小妍又说。“好漂亮哦。”语嫣被迷住,“让我看看。”小妍想看看,“滚开!这是我的,谁也别想抢!滚!”语嫣恶狠狠的说,小妍:“你……”但她马上就将花打落。语嫣:“额?”小妍吓了一跳:“这花邪。”语嫣:“我看到了一个女孩子,好漂亮。”小妍突然说:“花呢?”语嫣四处找:“难道有·有鬼?”“在那!”小妍指向一个角落,确切的说是在一个角落的门前。“我想起来了,据说那个男生就是在门后看见鬼的。”小妍:“别瞎想。”语嫣:“我们不能丢脸,咱俩的祖上是捉妖师。”小妍:“切!还提。”“我们去看看。”“好!”两人刚要走,那门竟然自己开了!“吱呀——”门开的声音添了一份诡异。语嫣直直的走向它,走到半路停下了咽了口吐沫。又迈了一步,“吱呀——”门又关上了。“哼!走!”小妍来了勇气,两人接着走向那诡异的玫瑰花,到了目的地,小妍伸手要捡··突然!一只手抓住了她的胳膊。

 

    初三:饮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