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跳,跳,跳_700字

跳,跳,跳_7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跳?不跳?

  前言:我仅仅是想捡个易拉罐而已,谁能听听我的解释?

  我是小区里的清洁工,整天在小区里打扫。因为我仅仅是一名清洁工,大家都瞧不起我,他们嫌我穷,嫌我脏,见到我的时候就像看见苍蝇一样远远避开,我没有伙伴,没有朋友。

  二楼的住户又把垃圾扔在阳台上了,没办法,我只能爬上那没有护栏的阳台。这是我的职责。

  正当我弯下腰去捡阳台上的易拉罐时,一个小孩突然大叫:“阿姨,别跳!危险!”

  我转过身看了看,确定这个小孩是在对我说话。我笑了笑,正想告诉他我并不是想要跳楼。一大群小区居民便涌到了楼层下。

  “和男人吵架了吧!”

  “是要不到工钱吗?”

  “做什么亏心事了吧,这样赎罪可不行啊!”

  “就是就是,把我家的阳台都弄脏了呢!”

  ……

  听见他们的议论,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索性转过身,准备爬离阳台的时候,一个壮汉大吼一声:“别动!”

  那声音,穿透了我的耳膜,吓得我赶紧转了回去。

  警察、救护车、甚至消防车都涌进蜂窝似的人群中,不知是谁递给了我一个喇叭,借助喇叭的威力,我向大家说明了原委。

  可是,下面的人却有点不乐意了。

  “跳不跳?跳不跳?什么嘛!浪费我时间!”

  “谁报的警?不知道警车也需要烧油的吗?下次说清楚点!”救护车和消防车上的人纷纷表示赞同。

  他们似乎都很生气,最生气的就数刚刚给我喇叭的那个人了。

  “你跳不跳?跳不跳?我把摄像机都架好了,多么好的一则消息啊!坏我好事,给你个喇叭,是想你说说什么,让我的新闻更有看头,可是你呢?”

  “就是就是,我们都等了好久了”

  “好戏没开始,你就想跑了啊!”

  “给你钱,你跳吧!我给你养老,死了我埋。”一个大腹便便的人笑眯眯的说。

  “跳、跳、跳”

  不知是谁带了个头,刚才还不断抱怨的人群又凝成了一股绳。

  我做错什么了吗?

 

    初三:李金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