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默默注视着你》14_700字

《默默注视着你》14_7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十四章:你就不能淑女一点

  挂掉电话,我有些小兴奋,很期待明天能快些到来。

  第二天一早,我跳出了被窝,刷牙洗脸吃饭上厕所,骑着车飞奔到学校。

  有了上次早自习的教训,我们每一个人都乖乖的读书,秩序井然。可是,只要下课铃声一响,大家立马进入疯狂状态,该聊游戏聊游戏,该胡侃的胡侃,该“写”作业的“写”作业。这里面,要数最疯的莫过于我和龙映雪,我俩在整个班,有时甚至在整个楼道穿行。“呃,累死我了”。我逃到座位上休息。“跑呀,快跑呀”。龙映雪一边打我的柔弱后背一边很是嚣张的道。“我可不跑了,累死我了,就当是你给我捶背了”。我道。突然,力气变得大了,后背开始有些疼痛。“舒服吧,用不用再舒服点”。她阴笑道。我立马叫她停了下来,说道:“等等,你敢天天别老打我后背吗?你就不能淑女一点,天天这么暴力”。“我就不能淑女一点,怎么地吧”。她发笑道。“大姐,你这样,以后谁敢娶你呀,整个一母夜叉”。“要你管”。说着,又要袭击我。我“噌”的一下,窜了出去,没命的跑,她也在后面玩命的追。我喘着气,从前面喊道:“淑女,淑女一点”。“我就不能”。她看着我的样子笑道。

  “呀,完了,跑进死胡同了”。我惊叫道。感觉到了后面的危险在靠近。“嘻嘻,你死定了,这回你跑不了了吧,嘻嘻嘻”。她的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甚是可爱。“是呀,这会跑不了了,我哪有你跑得快呀,我是人,你是球儿,我用腿跑,你用身子一gun就成”。我特意将gun字说的很重。“有病吧你,看我怎么收拾你”。接着,又是一阵极为痛苦的按摩。“淑女,什么叫淑女你懂不懂呀,既然你不当淑女,那就当剩女吧”。我一直在按摩中感慨道,想着应该如何逃离。

  转眼间,快到了圣诞节。

  早知道这样,我一定会珍惜这个圣诞节的。(第十五章:圣诞节前夕)后悔呀,唉。

    北京顺义区大孙各庄中学初三:王金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