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默默注视着你》18_700字

《默默注视着你》18_7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十八章:她跟你说什么了

  下午,天空飘起了雪花,一个个精灵在旋转、跳跃。走进校园,看着远处的教学楼,看着远处紫色的身影,我就在她不远处,默默地注视着她。

  进了班,叠好衣服,盼着下课后的体育课。一打下课铃,我们都冲出教室。在没有通知不上课时,我们赶紧往外跑。还好,体育老师出来了:“咱们同学也看见了,今天下雪,要是下大了,咱们就回教室,现在还不大,今天就先不训练了,咱们自由活动一节课,一会儿注意安全。”“哦,太好了,玩一节课”。我们都兴奋地道。接着,便是自由活动,踢足球,打篮球,遛弯,竟然还有跳皮筋的。不亦乐乎。我呢,便和几个闲的无聊的同学遛弯,聊天。

  走着走着,几个同学丢下我就先跑了。“喂,你们干什么去”?我问道。“别跑,跟我说说,上午谢思兰和你说什么了”?龙映雪站在我的后面质问道。“呀,你怎么来了”。我惊叹道,随即转身就想跑。“喂,别跑呀,我有不打你”。她在后面道。“没什么,就是问题”。我敷衍道。“不可能,你们两个有说有笑,到底说什么了”?“我们真没说什么”。说着,我一溜烟跑了出去。

  接着,我和她在球场上追逐起来,操场上就更加热闹了,完全没有雪的寒意。在飘飘散散的雪花里,我和她。

  实在没必要跑了。我突然停下来,问道:“你想问什么,问吧,累死我了,快说”。“谢思兰和你说什么了”。“哦,她让我以后少和你闹,以免被老师发现,还说语文老师挺幽默的”。“就这些”?“当然了,你还想听什么”。她一副没有她期望的事样子,有些高兴。随即就去找谢思兰了。

  接下来空拍不用我说了。她和谢思兰再一次争吵起来,当然,没事的话也来骚扰一下我。

  这件事总让我觉得味道有些怪怪的,也许初一的我还不知道,但是,过段时间后,我也终于尝到了这个味道,难受的味道。

 

    北京顺义区大孙各庄中学初三:王金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