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黄昏契约书_1200字

黄昏契约书_12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黄昏,这个象征着失望与绝望的词语,却是我们要终身背负的命运……——

  在绝望与黑暗之中,一个少女在黑白格点中不停的奔跑着,紧张和惶恐充斥这她的全身。他打开一闪门,大口喘着气,惊恐的看着还是和周围一模一样的房间。黑与白,战斗的领域,究竟会牵扯出怎样的故事呢?少女又会有怎样的结局?

  ——题记

  “铃铃铃——”“铃铃铃——”,早上,闹钟大叫着,似乎在提醒着人们快要迟到了。“唔……”少女动了动身,懒洋洋的伸手去关了闹铃,坐起来,伸了一个懒腰后便下床开始梳头、换校服。新的一天开始了!

  “早上好!爸爸!”少女急促的跑步声在房子的楼道里响起,在阳台摘着小西红柿的爸爸侧头微笑着像跑过来的少女打着招呼“早上好,盛雪!”盛雪突然跑到一个房间的门前停下,慢慢的走上去猛地打开了房门,接着又跑去拉开了房间的窗帘。盛雪看着窗外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好天气深呼吸一口气,马上跑过去掀开了妈妈的被子。“妈妈早上好!”盛雪对着妈妈露出了一个阳光般的笑容。睡在床上的妈妈倒是很活跃的一跃而起。“唔哇哇哇~”扮鬼吓了一下盛雪,盛雪倒是没有被吓到,而是应和着妈妈玩了起来。真是一个活跃的早晨啊!

  卫生间里,盛雪正在洗脸,妈妈正在化妆。“哎呀哎呀!今天的天气还真是好呢,心情也不知不觉的比昨晚上变得好了很多呢!”妈妈一边画着妆一边懒懒的吐槽着今天早上的好天气。“是呢妈妈!可是妈妈,在公司里不应该是去命令别人吗?”盛雪用手当着一捧水扑到脸上,因为脸上有水,让盛雪无法睁开眼睛,手不停的在洗脸池边摸索着自己的毛巾。“是啊!可是最近出了很麻烦的事情呢!”妈妈看到盛雪这样,顺手把毛巾推过去递给盛雪。“嗯?什么事?”盛雪一边用毛巾擦着脸,一边看着妈妈奇怪的问道。“不过没事!妈妈可以解决问题!”妈妈收拾好化妆盒,淡淡的说道,就像一个女司令一样。“哇……妈妈的眼神好恐怖哦……”看到妈妈这样,盛雪不禁苦笑道。

  餐厅里,一家人都围坐在餐桌旁吃着各自的早点。妈妈在看报子,爸爸在帮大家调着咖啡。“嗯~原来麻烦还有这么多啊!”妈妈边喝着咖啡边看着报子淡淡地说道。“啊?妈妈?什么新闻啊?”一边吃早餐的盛雪好奇的问道,脸上充满了期待。“盛雪!你的赶快了!”正聊的开心的时候,爸爸却打断了母女俩的谈话,用手指了指墙上的闹钟,示意着盛雪要看好时间。盛雪转头看了看钟,马上拿起书包咬着一片面包和父母道别后出门了。“那么……我也要出发了。”这时,妈妈也喝完了自己的咖啡起身拿起包便出发去上班了。

  盛雪一路小跑的去学校,一边快速的吃完自己的面包,追踪前面正在走着的两位同学。“地兰!雪琪!”盛雪在不远处向她们招手叫着她们的名字,三个好朋友一起去上学,一路上蹦蹦跳跳的,开心极了。

 

    初三:墨蓝色珊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