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残月》(一)开头_400字

《残月》(一)开头_4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债多不压身,作业多压死人啊!”一名面容俊秀的少年双手抱头大叫到,抬头看了看教室,然后闷哼一声把脸埋到桌子里,这形象,简称半趴式投降。

  前面一女生回过头看着他,不知是好气还是好笑,这孩子昨天惹了她,还就是一根筋,愣是一天没和她说话,偏偏又只有一支断水的笔,一天没写一个字,老师还就是没发现。刚想回头,眼角瞥到了少年脖子上的一块胎记。那是一块状如羽毛的褐色胎记,记得几年前他还和她炫耀过,说他以后一定是个天使,当时傻傻的还就信了。

  刚想着,眼前那胎记好像亮了一下。女生凑了过去,到少年大约30厘米处停下,定睛看去。谁知少年竟戏剧般的转头,两人对视,呼吸可闻。女生赶忙回头,竟然脸红了,正双手捧着脸散热呢,这要是让少年看到肯定又要笑话她了。而此时少年还愣在那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唉~天然呆啊。

  不懂就干脆别懂。少年就是个典型的例子,想不清那还想它干嘛。

  抬头看天,少年露出了微笑,别人一定以为这孩子在憧憬未来,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是因为看天色快下课了,才笑的。

 

    初三:笔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