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百变公主第一话奇怪之事_1200字

百变公主第一话奇怪之事_12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叫皇甫雪,不算文静也不算粗鲁,不太美丽也不太丑,学习不很好不很坏,除了姓以外,其他都很平常,反正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一个中学生吧。但这几天,总有不普通的事发生。

  比如:表妹种的花枯萎了,看着表妹伤心的样子,我安慰表妹说:“别伤心,明天花就会活过来。”没想到第二天,花真的又活了,惊得我眼珠子差点掉下来,表妹还蹦着跳着叫小雪“神仙~~神仙~~哈哈~~姐姐是神仙”,这,这是巧合吧,我自己安慰自己·

  再比如:当我走在马路中央的时候,一辆闯红灯的汽车飞驰而来,我心里一紧大叫一声:‘不好”,竟吓的我闭上了眼睛,连躲都忘了。一声巨响后,我试探着慢慢睁开眼睛,看到那车撞在路边的护栏上,而自己竟、竟竟悬在半空中“啊”我又不禁大叫,也因为这声尖叫,我一下子摔了狗啃泥,“还好不太高”自己庆幸道。但当我抬头的时候,马路一片混乱,每个人都用错愕的眼光看着我,脸刷一下就红了,泪水一下涌了出来,一半是疼的,一半是羞的,我忙用书包挡住脸,连滚带爬的过了马路,向学校跑去。

  坐在椅子上的我,如坐针毡,时不时的就要站起来走走,同位兼闺蜜黄茜看的不耐烦了,终于忍不住问:“你怎么了?怎么一天都神神叨叨的?”

  我想了好大一会小声支吾道“我,我,我好像会飞。”

  “哈哈……你就会吹牛,哈哈……”黄茜一脸嘲笑。

  “我,我没有,不信咱们打赌,输的请吃冰淇淋!”我大声道,引得全班同学目光齐刷刷的投过来。我没有理会,拽起黄茜就往操场跑,选了个没人的地方。

  “看着,我给你演示一下!”我有些愠怒的说。

  “哦”黄茜一脸疑惑的看着我。

  我奋力往上一跃。

 

    初三:田鑫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