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离月16_1200字

离月16_12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十六章雪凌走火入魔

  雪凌正当看见是心儿使出的空气砍时,居然情愫变的异常激动:“你这个臭女人,水阳为什么要选择你,放弃本宫,为什么?为什么,不,他不要本宫,本宫也不能让他快乐,死吧!”说完,雪凌的恶魔之手马上向心儿伸了过去。

  莫远大喊了声:“心儿姑娘,小心,不要被她的手碰中,要不你死无全尸的!”

  “啊”心儿被莫远这一句话吓得无骨悚然,死无全尸,这是多么惨的收场!但是,她已经来不及闪了,

  正当雪凌这一掌准备到心儿的头时,莫远已经使出了影剑,将雪凌控制住。但是,雪凌体外有一股非常强大的力量,莫远已经好像控制不住了。莫远朝心儿大喊了声:“心儿姑娘,快走,我要解除影剑了。”

  心儿嗯了声,不管有半分停留,马上闪开雪凌一公里,刚刚闪开的时候,莫远就口吐鲜血,好像还来得及收回,要不,现在的身体与灵魂已经分离了。

  莫远身上的恶魔翅膀已经解除,莫远直接从空中掉下地,左脚落地,双手按着右叫,献血一口接一口迸出。

  此时,莫远非常恐惧,雪凌已经走火入魔,

  飞剑派的弟子如果走火入魔,那么,他原来的功力将会提升上百倍,雪凌原本不是他的对手,但是,刚才如果晚一步的话,影剑就要被她强行振开了,这已经说明雪凌现在处于走火入魔的状态。

  雪凌已经发了红的眼睛向莫远望了一眼,道:“你,去死吧!”恶魔之手,向莫远伸了过去,现在,莫远已经受伤了。怎么可能可以使出恶魔之手挡住,只有等死的分!

  但是,奇迹的一幕出现了,生门起死回生,帮莫远挡下了这个手。

  莫远用不敢相信的目光望着生门,道:“师兄,你怎么了。”

  生门冷冷地道:“快走,我使用了天从派的回生术,我只能帮你拦住雪凌一个钟的时间!”

  “要走一起走”莫远大叫道,此时,心儿已经闪到他身边了。

  生门的语气一样很冷,道:“我现在只是一个被回生术带回来只有一个钟时间的死人,我走不走已经没有关系了,心儿,你快带莫师弟走!”

  心儿嗯了声,便带着莫远,消失在御花园去了。

  此时,雪凌的目光已经恢复正常人了,但已经失去了光彩,像一个木偶一样。她已经完全被恶魔控制了身体。

  雪凌马上向生门伸了过来,但是,却被没有使出任何武术的生门轻易挡住了。

  没有光彩的眼神露出了恐惧,道:“你,你到底是谁?为什么可以挡下”生门打断道:“你不用知道了,你的死期已经到了。”处于回生的生门,实力比生前参长上千倍呀,就算雪凌走火入魔,但是千倍本来比百倍要多,原来的实力也是生门强呀!实力差得这么远,恶魔之手强大,但是面对比它的使用者强大都已经是天与地的距离,想发挥作用也难呀!

  正当生门准备了结已经走火入魔的雪凌时,却倒地了。

  生门的时间还没有到,就倒地了,原因只有一个,他生前的实力太强大了。

  面对生门的倒地,入魔的雪凌已经恢复到死了一般的眼神。

  末完待续……

 

    初三:爱太无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