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我的家乡_800字

[为学杯A组]我的家乡_8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我的家乡,是一个心旷神怡;我的家乡,是一个令人陶醉的地方。家乡的美景也赛过美丽的桃花源,胜过雄壮的瀑布,也比过其它美景。

  “吹面不寒杨柳风”。春天饱含着春的气息,捎来了春的柔情。家乡的草坪上,小草悄悄地钻出地面,东瞧瞧,西看看。鹅黄的柳树舒展开柔软的枝条,跳起了疯狂的“霹雳”。小燕子唱着春天的歌,从树梢掠过。成群的小鸭子跟着鸭妈妈在小溪里戏水、玩耍。啊!好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啊!

  夏天到了,就像是炉子上的一锅冷水在逐渐泛泡,冒气而逐渐沸腾一样。天空上晴空万里,太阳把地面考得滚烫滚烫的。一阵南风刮来,从地上卷起一滚热浪,火烧火燎地使人感到窒息。杂草抵挡不住太阳的曝晒,叶子都卷成个细条了,头也垂下了。可荷花却依然挺立着:只见荷花盛开着,朵朵荷花婀娜多姿,真像亭亭玉立的仙女。她们千姿百态,纯洁无暇:有的躲在荷花背后,不肯露头,好像一个羞怯的小姑娘;有的从荷叶中探出头来,含笑怒放,散发出阵阵芳香:有的还是花蕾,看起来饱胀地马上就要破裂似的。一片片荷叶就像一个个翠绿雕刻大圆盘,有的高于水面,有的贴在水面,有的低于水面。

  秋天到了,果实累累,既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又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一群群的蝴蝶又开始活跃起来了,被秋风吹落的叶子,离开了树妈妈的怀抱,落到了地面,瞧!他们在空中尽情翻飞,五颜六色的:红的,黄的,绿的.......

  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酝酿着一个银色的梦。呼呼——寒风凛冽,大雪纷飞,树上,地上,屋顶上.......到处都是雪。许多花都凋谢了可那不畏严寒傲霜斗雪的梅花却还在盛开着,在这冰天雪地里,梅花开放,给银色的梦增添色彩。孩子们一窝蜂的跑了出来,玩起了打雪仗,堆雪人.....农民们也眉开眼笑:“明年又是一个大丰收!“这一派景象不由得想起了宋代诗人的赞美名句:”得水能仙与天奇,寒香寂寞动冰肌,先风道骨今谁有?淡扫峨眉参一枝”。

  啊!我的家乡!你真美!

    湖南常德桃源县漆河镇中心小学107班六年级:商梦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