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细雨_600字

[为学杯A组]细雨_6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地之间只剩一片茫然,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她轻柔的抚摸着我。

  父亲,他的背影总是沉重而又让人心疼的。

  “晨晨,这次考试怎么样?”耳边是父亲的亲切问候。“都说了是九十八!还问!?”我草率的回了他一句,又转头看向电视,父亲似乎欲言又止,最后只是轻轻的叹了一声气,不做言语。慢而轻的走向主卧室,看着他的离开,我不禁拍了拍自己的嘴,明明我只是想回一句考得很好,没有让你失望,可是话到了嘴边就变了味。

  我从小生活在单亲家庭里,只有父亲一人照顾着我。渐渐地,周围同学轻蔑的眼光,浮夸的语气让我倍受挫折,我养成了独立自主的习惯,即使是想脱口而出的问候,也被封杀在了喉咙里。在花花世界里,我是最不起眼的那种人。我也想改变,可这太难。

  “砰”是门关上的声音,悉悉索索的声音传来。父亲脸上满是疲惫的神色,我是多麽的想端上一杯热水,可这只是想而已,我依旧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一切都是沉默的。父亲也没说什么,只是神色中多了几份失望。

  ..................

  雨下了起来,哗啦哗啦的震耳欲聋,我忽然想起父亲好像没带伞,慌忙着正打算拿着伞出门的时候,父亲湿淋淋的推开了门,“你.......没事吧?”“没事,一点水而已,不怕。”“哦。那你还是吃点药吧。”憋了好久,总算是憋出了几句简单的问候。我的神色有些落寞了。

  渐渐的,窗外的雨小了,打在人身上也只剩温柔的抚摸,我又何尝像着细雨般滋润着父亲的心?

  陷入沉思的我却没发现天空一角出现了彩虹.....

 

    六年级:legolas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