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时间都去哪了_800字

[3月征文]时间都去哪了_8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

  ——题记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记得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与同学在电影院看《私人订制》偶然听到的插曲。歌词没有那么华丽,却用最朴素的语言走进了我的心里。

  开学那天,你是新来的转校生,抱着课本漫无目的的走着,而我则戴着耳机一遍遍的循环听着和着唱着“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我撞上了你,你铁青着脸看着我,我却没有理你,继续唱着,你把耳机从我耳朵里拔下来,”道歉啦,你撞到我了“我仍然自顾自的唱着,丝毫没发现你在一旁惊讶的表情。”喂,你也喜欢这歌啊?“”对啊,怎么了,难不成你也喜欢?“”这是我最喜欢最爱唱的歌诶“我们认识了,我们的相遇,多么美好的意外。

  不用几天,我们便玩的很熟了,连去厕所都要手拉着手,发现我们有着许多的共同爱好,陌路相识的我们变成了行隐不离的好朋友,我们的相识,多么美好的缘分。

  最擅长语文的我考试前捧着小四的小说看到凌晨,第二天失常发挥,导致语文成绩名落孙山,我躲在教室的一角拿着卷子哭,恨不得与全世界为敌,看任何东西都烦躁至极。你过来安慰我,我没好话的吼你,讽刺你,嘲笑你那么用功还没有我最失常时考的好,本以为你会和别人一样愤愤的说我不识好歹然后甩脸离开,你没有,你说:就算世界与你为敌,你还有我。你温暖了我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从那刻起,我便认定你是我的知己。我们的相知,多么美好的开始。

  无聊的时候我们互相调侃。碰到喜欢的明星,我们义无反顾的追逐。碰到有人欺负你或我,我们顾亲不鼓理振振有词的反攻,大马路上时常见到两个风一样女孩,路人频频回头议论,我们却相视一笑,怎会管他人的想法。我们相遇相识相知四年,人们都说七年之痒,我想,七年之痒我们不痒。女子与女子之间的友情,何曾不是同男女情一样轰轰烈烈。

  时间都去哪儿了?远走的时光老人呀,藏着你与我点点滴滴的欢声笑语。

  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后记                                                                                                   

    初二:任旭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