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时间都去哪了_600字

[3月征文]时间都去哪了_6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时间他不停在转动。滴答滴答滴答滴答,小雨他拍打着水花。时间就像这样,滴答滴答的溜走了,他是毫不留情的,他头都没回,就这样走了,因为你的虚度年华。

  其实那个含有讽刺意义的你代指的我们每一个人,同时他又包括我。我们把时间都用在了QQ、微博,游戏还有那所谓成年人眼中的浪漫,可是我们反思过吗,本来他们只是我们在工作之余碎碎念中打发工作之余的,可是如今它已成为我们虚度年华的证据。

  我的表哥,因为他的虚度年华而使他的人生走上了崎岖的道路,想知道他是怎么走上的吗。我想你心中或许也已经有了底数,是的他因为学习时迷上了网络,他迷上了游戏,他的成绩从前几名跌到了倒一,或许你心中认为这没什么,心想这或许是我虚构的,程度怎么可能会如此的高。虚拟,他或许是一道方程式,他是会给人带来一阵的狂欢与激动,但随之而来的呢,是的,你迷上了他,他毁了你。方程式中的x是一个未知的数码,你不知道它的大小,更不知道他的高深,所以你尽量别靠近他,你应该珍惜,唯一的解决办法珍惜时间,别虚度他,把他浪费在无用的东西上。

  去吧,奔驰的少年,努力吧,你要走的路还非常的长,不要因为一时的虚度光阴而造成了,无法挽回的后果和心中永久的遗憾。把心思用在学习上那个,即使我现在和你拉家常,但我说的你一定不要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好好学习,最美的时光是要利用起来有价值的,而不是做些无用的功劳。

  钉子是敲进去的,时间是挤出来的,大豆不挤出油,时间不挤白自溜。同学们,永远的记住抛弃时间的人,时间永远都会抛弃你。


 

    初二:董兴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