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时间,能否走慢点?_650字

[3月征文]时间,能否走慢点?_6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能否走慢点?

  我们总在感叹,时间为什么走得那么快,但谁又知道当我们在感叹时,时间有已经像那耀眼却又短暂的流星那样划过。时间似水,流得那么急,怎么也不肯停下那脚步等一等还在睡梦中的我。

  时间为什么走得那么快,为什么不能停下那匆忙的脚步等一等那还不想长大的孩子?为什么不停下来等一等那还懵懂的孩子呢?时间,好像真的停不下来,无论是谁在向他呼唤,他都只会头也不回地继续大步地向前走。

  时间好像对有的人来说很慢,对有的人来说很快。若你问一个正在刻苦学习的孩子,他或许会回答你:”时间怎么过的那么快?我还没有学够呢!“若你问一个正在离家千里的远方为生活而打拼的人,他或许会带着满脸忧愁对你说:”时间好慢啊,我还有多久才能回到我那亲爱的家啊!“时间对我来说过得好快,好快,好快啊,快的我怎么也追不上它那匆忙的步伐。

  每次一等我从那种贪玩的境界回来后,才发现时间已和我说了好久的再见,每当想努力学习时,才发现时间已被那颗不认真的心偷走了,每当想做些自己做的时间时,才发现自己本可剩下的时间已不知走到了哪里。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吧!时间它一直都很公平,它不会停下来等谁,也不会像流水一样快的对你。它只会把每一份一样的时间交给每一个人,就要看我们是否会把它当做金子一样珍惜吧!你若真的把它当那闪闪发光的金子,好好珍惜它,它也不会亏待你吧!

  让我们好好把握,好好珍惜这般珍贵的时间吧!它或许还是那么的调皮一直跑在你的前面,但是你如果努力一点呢?你还是可以超过它的不是吗?所以,我们奋斗吧,趁我们还年轻,还那么活泼可爱,那么有活力的时候,让我们加快脚步让它追不到吧!

    广西南宁西乡塘区第三十七中学初一(11)班初一:杨钰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