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时间,你去哪儿了_600字

[3月征文]时间,你去哪儿了_6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在马年春晚上,响起了这动人的声音。听着这首歌,我的鼻头酸酸的,眼中似乎有什么要掉下来。

  是啊,光阴似箭,一去不复返。你可知道,父母的时间,都去向何方了呢?

  时间像沙漏中的沙粒,不断地流逝。早晨,妈妈把时光拌进一杯豆浆中,送给了我;中午,爸爸把时光融进一碗米饭里,给予了我;晚上,妈妈把时光缩进一双筷子内,送与了我……时光的去向,不是显而易见吗?

  时光的足迹,同样也是显而易见的。

  在妈妈给你掖被子时,眯着眼睛仔细看一看吧:妈妈的眼周,会多一丝浅浅的皱纹吧。那不是时光的足迹吗?

  在爸爸对你唠叨的时候,睁大眼睛好好瞧一瞧吧:你会望见,爸爸的发线,越发靠后了。那不是时光的足迹吗?

  时光的面目呢?有人说,时光是一位沉着的老人,他对每一个人都很公平,但却铁石心肠,对人们的哀求不为所动。

  有人说,时光,她是一位翩翩的少女,长发及腰,惊为天人,却极其冷漠,对人们的喜怒哀乐无动于衷。

  还有人说,时光是一个可爱的孩子,天真无知,让世界瞬息万变,搞得人们头晕脑胀。这个孩子是不讲道理的。

  时光啊,对人们永远都是个谜。

    山东潍坊坊子区九龙街道西李小学五年级:汪曼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