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时光,匆匆_750字

[3月征文]时光,匆匆_7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今年马年的春晚上,我相信有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歌曲颤动了无数人的心,是啊,时间都去哪儿了呢?在父母双亲的皱纹上,在那笔记斑斑的书本上?

  我的时间可能就是消磨在校园的玉兰树上吧,从六年前开始,我背着书包进了学校开始,那棵婷婷玉立的玉兰树便绽放着笑容,迎接着新生。六年了,我已数不清我在玉兰树下徘徊过几次了,只有零零星星的记忆伴随着我,有我的童真,有我的欢笑,亦,有我的哀伤。

  依稀记得,考试考砸时,最喜欢来到玉兰树下走动,仿佛能吸走我的忧愁;几个伙伴在树旁嬉闹时,玉兰就在一边注视着我们;朋友之间赌气时,也会来这儿生气着,这棵玉兰树就成了我们最好的倾诉对象……眼前的一幕幕,都成了过去,往事云烟,被微风吹散了,回忆着时光,嘴边不住地笑着,可是发现这已经是过去时,心,就会莫名地揪着。

  六年过去,泛黄的作业本,压得不成形的书本又再重新开封时,脑子里是否会闪出让自己开心着,同时又悲伤着的回忆呢?

  如今,物是人非,当初的一年级(2)班,现在的六年级(2)班,原先的100多人中,走走留留,却只剩32人!其他的,走的走,来的来。莫名的,我走到了多年不曾来过的玉兰树下,才发现玉兰树已经枯萎了,再也开不出花了,心中五味陈杂……

  再过半年,真的是再见了,我的母校,我的朋友,六年的时光,就这样匆匆流过了,取而代之的,是新的学生,他们也会经历我们同样的感受,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每个人时间流逝的都不一样,每个人心中最温暖的的牵挂也都不一样,玉兰树,你包含着我多少年的尘封的记忆?时光,匆匆,六年的时间,已经是流水,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永别了,玉兰树,永别了,过去的时光!

  

    贵州毕节地区毕节市毕节六小六年级:周媛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