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时间都去哪儿了_400字

[3月征文]时间都去哪儿了_4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我正坐在电脑旁听王铮亮所演唱的《时间都去哪儿了》,这首歌让我想起了妈妈。

  从我记事那天开始,妈妈就日日夜夜的为我操劳着,她每天都要承担所有的家务活,洗衣服、擦地、做饭......等脏活累活,都是妈妈一个人干的。就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妈妈头上不知不觉地增添了丝丝银发,她的脊背也越来越弯曲了。

  每当我有习题不会做时,妈妈就会把这首题给我讲明白后,自己才继续干活;每当我感冒发烧时,妈妈就会给我倒上一杯热水,或者给我削个苹果;每当我睡不着觉的时候,妈妈总是会陪在我身边,给我讲故事,直到我睡着了为止......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一天天的长大了,可妈妈却在一天天的衰老了。

  十年,弹指一回间。现在,我真想仰望天空大声地问一句:我们过去浪费的时光都去哪儿了?什么时候才能补回来啊?

  

    吉林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第二实验学校四年级:谭炳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