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乡间大战_600字

乡间大战_6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美好的,也是有缺陷的,我的童年就有许多缺陷如下。

  前年的某一天,我被妈妈派遣到街上买菜,回来时发现大奶奶家门口有一只大狼狗,呵!这狼狗高大概80厘米左右,毛皮靓丽,看上去真是狼狗中的极品。“咕咕”什么东西在叫啊,“咕咕”原来是肚子饿了,我顺手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火腿肠,开始吃起来。“滴答,滴答”我往地下一看,没雨点哪!什么啊,我掉头一看,原来是大狼狗啊!口水掉了一地,我走了进去,慢慢靠近它,用手挥了挥说:“想吃么?”它的头跟着我的手转来拽去,我偏不让它吃,三两下我把火腿肠吃了。“嗯,好好吃啊,就不让你吃。”我鄙视的说。

  它好像被激怒了,开始“汪汪”叫起来,好像在说:“还我火腿肠。”它的爪子在努力的往前进。我见情况不妙,不管三七二十一,拔腿就跑。可是上天对我也太不公平了吧!那狼狗的绳子被它用力绷断了,我一边跑一边往后看,狼狗追上来了,“啊!”我叫了一声,那只臭狗追着我不放,还一边追一边“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说:还我火腿肠。

  我见那有个草堆,便爬了上去,可是刚爬上去的瞬间,那狗把我的裤脚给咬撕了,得意得“汪汪叫”好像又在说:“一根火腿的价值。”

  我带在草堆上半天,时不时往下看那头狼狗走没走,直到狗主人唤它回家我才有死里逃生的机会,我慢慢的从草堆爬下来,可不巧摔了一跤,疼死我了,一件不好的事:那只狗把我买的肉给吃了,菜给踩了。“这让我怎么交代啊”我气急败坏的说道。

  中午饭变成了晚饭,好菜变成了烂菜。所谓:惹狗之心不可有,防狗之心不可无。

  这件事让我吸取了一个教训。

    六年级:董晓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