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糖兜_900字

可爱的糖兜_9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们一定很奇怪吧!糖兜是谁呢?嘿嘿,糖兜其实是在我生日的时候小姨送我的一只小仓鼠。

  糖兜的身体软绵绵的,长着一身黑白相间的茸毛。

  糖兜的脑袋圆圆的,顶着一对尖尖的小耳朵,那两只眼睛好似两粒黑色的珍珠镶嵌在它的小脸上,东瞧瞧,西看看,好像对新家充满了好奇。糖兜睡觉的时候,喜欢把身子蜷成一团,就成了一个黑白相间的小圆球。

  别看糖兜长得可爱,它可是凶得很呢!只要我稍稍靠近一点,糖兜就会猛扑上去,咬我一口。不仅如此,睡觉成了糖兜的习惯。小糖兜睡前要先洗脸,之后洗头,再美美得睡上一觉。如果我来打扰它,糖兜会盯着我,好像在说:“干什么,打扰我睡觉啊?胆子倒不小,信不信我咬你!”之后爬到笼子前张大嘴巴。再回去睡上一觉。

  糖兜吃东西的样子很有趣。它有两颗非常锋利的门牙。糖兜最喜欢吃的食物是葵瓜子,小糖兜会用两只手抱着瓜子,用锋利的门牙快速地一点一点咬开瓜子壳,然后找到瓜子米,津津有味地品尝着,我看见小糖兜吃瓜子时,眼睛常常眯成一条线,我想糖兜一定觉得葵瓜子是世上最美味的食物了,哈哈,有时我也会被小糖兜感染得想尝尝这美味的葵瓜子呢!

  小糖兜吃东西的时候,要把食物储存到“仓库”里。饿了,再吐出来吃掉。

  小糖兜的耳朵像兔子,只有那么小小的一丁点儿。尾巴也像兔子的尾巴,小小的非常可爱哦!

  活泼的小糖兜在吃饱后会在它的健身器---小滚筒里做跑步运动,看着它卖力地跑着,好像在说:“为了保持我健美的身材,我要运动,我要减肥!”

  小糖兜的洗澡方式可奇特了!它可不是用水来洗澡的呦,我准备了专门给它洗澡的沙子,把沙子倒进一个盒子里头,糖兜一会儿在沙子里打滚,一会用后脚挠痒痒,一会儿四脚朝天地躺在沙子上,不一会儿糖兜身上的毛就洗得干干净净,香香喷喷的啦!

  你们可别小看糖兜哦!它可是着名的攀爬冠军哦!它会爬过十多厘米高的纸墙,看看外面的世界。我每天晚上都会把小糖兜放到纸箱里散步,纸箱一边的上端有一个小缺口,那时候我就放一个红色小桶在缺口旁边,以防它跑出来,这时候糖兜就会不断往上爬,把两只前爪搭在桶的边缘,稍一用力,“嘭”的一声,它就掉到了桶里。不过几次掉到桶里后,小糖兜就变聪明了,它现在会先爬到桶的边缘,然后再往边上爬一点,接着就跳到地板上去散步了,你说它是不是一个聪明的攀爬冠军呢?

  这个毛绒绒的小东西,又有谁会不喜爱呢?

    六年级:朽年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