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_400字

秋_4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美丽的春天过去了,炎热的夏季过去了,终于迎来龙去脉凉爽又美丽的秋天……

  秋天真发仙境一般。秋风吹过,树叶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菊花盛开,宛如仙女频频点头。抬头仰望天空,天格外的高,格外的蓝,这应该是天高气爽的景象吧!芳草凄凄,除了冬青和菊花,一切都变黄了。一阵风吹过来,远远望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浪,翻滚着向前涌去……

  秋天,枫叶红了,在济南红叶谷火红一片,像火海,真漂亮!风,时常伴随我们左右:不像春风那样温暖,不像夏风那样闷热,更不像冬风那样凛冽。秋天的风很自然,很凉爽。

  茂盛的树上挂满了大大小小的水果。太阳出来了,照射在橘子树上,一个个金黄橘子,让人看了忍不住想咬一口。红彤彤的柿子高高的挂在树上,远远望去,像一盏盏红灯笼;远处,甘蔗像一个个士兵一样立在甘蔗林里……

  放眼秋天的山山水水,我笔下有写不无的秋天的迷人和绚丽。秋天不仅给大自然带来了金秋十月,更是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和舒心的笑容。秋天的景色真美啊!我爱秋天。

    六年级:清香百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