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季的美_450字

四季的美_4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在绥芬河很美但四季更美。春天,泉水汩汩地冒着泡泡,小草也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山坡上绿油油地,洁白的小羊羔像一团团棉花,在草上撒欢,门前的柳树枝条软软地垂下了,并泛着绿色,田野里农民伯伯开始辛勤地耕作,春天为家乡带来了无限生机,我爱家乡的春天。

  夏天到了,麦田里翻着金色的波浪。碧绿的原野里吹来阵阵花的清香,夜幕降临。满天的星星眨着眼睛,远处传来悠扬的蛙鸣,人们围坐在老榆树下,谈论着美好的年景,颂扬着觉的惠明政策。

  秋天吹黄了树叶,也吹黄了田野,大地一片金黄,农民伯伯沉浸在丰收的喜悦之中。秋天硕果累累,也是家乡最为忙碌的季节,我们也多想为家里人干些力所能及的活儿,与家人一起分享丰收的快乐。

  北雁南飞,活跃在田间草际的昆虫都销声匿迹了。于是,家乡又进入了风雪载途的寒冬,洁白的雪花漫天飞舞,大地银装素裹,好一派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无不让人产生无限爱恋之情。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让人魂牵梦绕的地方,自新中国成立六十年来,特别是自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经过几代人的辛勤改造、建设,我们的家乡更加美丽、更加迷人,我爱家乡的山山水水,我爱家乡的四季美。

    黑龙江牡丹江西安区先锋小学六年级:程显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