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为猪疯狂_400字

为猪疯狂_4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记忆中,我的伙伴中我是最瘦小的,同学们讥笑我像个气球,被风一吹就飞走了,为此,我的爹地(爸爸)和妈咪(妈妈)想了许多办法为我“增肥”,搞得我“痛不欲生”,以下为我的惨痛经历:

  今天中午,我妈妈带着我出去买菜,我们在大街上走着,突然,香喷喷的炸鸡腿映入我的眼帘,我央求妈妈:“买一只炸鸡腿吧!”妈妈却说:“看什么看?买猪肉去!”什么?今天的晚饭菜谱里有猪肉?!

  妈妈“勇闯”猪肉摊,一次买了足足两斤猪肉!啊!不要啊!我多希望太阳下的晚一点,可在哪儿找它谈谈啊?

  晚饭时,爸爸夹了一块猪骨,放在我的碗里,并说:“来,乖儿子,吃猪骨。”

  “什么?你叫我吃猪骨?不要!”

  可在爸爸的“虎视眈眈”中,我硬着头皮吃下了猪骨……

  晚饭后,爸爸给我一包零食,并说:“来,儿子,给你一包你最爱吃的零食。”什么?猪肉干?”我不吃!“我爱吃的是牛肉干啊!”“这和牛肉干一样的,拿去吧。”我拿着那包猪肉干,丢也不是,吃也不是,这时,妈妈又拿了一块糖给我,猪油糖?

  爸爸妈妈,请你们不要这样为猪疯狂啊!

    福建泉州永春县永春环翠小学六年级:刘亦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