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龙神传说16_2000字

龙神传说16_20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能碰那树藤,否则会被挂起来!”小御说道。“他……他来了!”大家听到云奇的呐喊,转过身去,见到的,是一只只面目狰狞,张牙舞爪的树妖。“大伙们抄家伙!”大家都拿出武器,与树妖们拼斗着。“金龙刺!虎牙斩!鲨齿砍!钢盾击!毒……毒蛛箭。”小雯被吊在树上也拼命反击,小宇顺手一刺刺断了藤蔓,小雯摔了下来。“哎哟!疼疼疼疼疼疼疼啊!”

  “别说啦,快来参加战斗!”清风劝道。

  两小时过后……

  “我……我从来没打过这么长的战斗……累……累死我了……”云奇一边喘着粗气,一边说话。“那边有树木,去躲一下!”小宇带领着大家,往树林奔去。“快,躲到那丛草里!”小御说。大家都跳进草丛里了,露出眼睛,观察情况。树妖们都走了过去,大家转过身:“呼··终于走了,嗯?那是……”小宇扒开绿绿的草丛,看见一个女孩子,与他年龄相仿,脸立马红了起来(因为这女孩真真真漂亮……哎呀,自己想象一下啦,就是漂亮到窒息的那种……)。同伴们说:“额……这女孩……那,这是你发现她的,我们不能丢下她,so,就你来抱着她走吧……”大伙偷笑着走开了。

  “你,你们……哎……”小宇小心翼翼地抱着那个女孩,心扑通扑通地跳。脸红得像画上去的一样。清风小声跟云奇说:“看那小宇,害羞的那个样……哈哈……”

  一行人回到飞船,“啊,喝粥啊……”小宇一口一口地喂那女孩,“咳咳咳……”女孩咳嗽了几声。小宇拍拍她的背:“没事没事……”(好温情的场面……)女孩醒了……

  小宇立马弹开:“额……我……我不是有意要拍你的,我……”那女孩看看慌张的小宇,看看他手上的布,看看被子上的粥液,又看看桌子上的碗,恍然大悟:“原来是你救了我吗?还一直在照顾我,真不好意思……”“额……呼……”小宇拍拍胸口:“还以为你生气了呢。”“呵呵,怎么会呢?”那女孩笑了笑,小宇差点没晕掉。“我叫萌萌,以后就这么称呼我吧!”“哈哈哈……”(两人一起笑起来……)

  小宇把女孩拉出来挡住后,说:“大伙们,我该你们隆重介绍,萌萌!当当当当!”“呵呵,大家好,我叫萌萌!”“啊,你醒啦,你为什么会在这啊?”大家都热心询问着。萌萌一一解答后,吃晚饭的时间到了。

  吃饭时,发生了一件让清风,小雯,云奇,小御同时喷饭的场面,萌萌拿起小宇的碗,说:“今天你喂了我喝粥,那现在我也要补回你,啊……吃饭啊……”萌萌边捧碗,边拿着勺子喂到小宇嘴边,小宇涨红了脸,说:“萌萌,我们……回房吃啊,走啊……”小宇拉着萌萌的手,飞奔回房。另外四人异口同声的说:“看他们多温馨,我们呢?唉——寂寞啊……”

  夜晚玩耍时,萌萌拉着小宇:“你看,萤火虫诶!快来快来!”两人坐下,萌萌的头突然靠到小宇的肩膀,小雨又脸红了。另外四人异口同声的说:“看他们多温馨,我们呢?唉——寂寞啊……”

  到睡觉了,小宇自愿睡沙发,萌萌睡小宇房间。

  小宇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突然,萌萌抱着枕头走出来,说:“小宇,进来和我一起睡吧。哈……”还打了个长长的哈欠。“你……不介意吗?”小宇问。“没事,睡吧。”他俩睡在一张床上。

  (宁静的夜晚……)

  早晨,小宇迷迷蒙蒙地睁开双眼,感觉胸口有点热,一看,萌萌的上半身竟拱在他身上睡觉呢!小宇凝视着萌萌可爱的睡姿:“天啊,这肯定是一场梦,再睡吧……”小宇的脸依然红红的,手抱着扑在他胸口的萌萌,又睡了……

  敬请期待,龙神传说17!

  人物介绍:萌萌:大伙里的一员。武器:盘龙棍。样子可爱,雅态文静的漂亮女生,对小宇有种神秘的好感。(以后会有许多她的镜头出现,大家仔细看吧!难得打一次作文,要四校联考,时间紧啊,所以一次打多点了啦,免得你们看不够,又来找我算账哦……再见!)

    六年级:卢顺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