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不要乱吃小零食_500字

不要乱吃小零食_500字

2014-03-17 来源:转载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2013年飘然而去,迎来了喜迎新春的2014年。

  不过,小零食的危害还是不可缺少的,所以我要和大家聊一聊小零食的危害性。我建议不要再吃小零食了,小零食对你们的诱惑很深,譬如说,严寒酷暑买根冰棍或买串烧烤解解馋。

  每天放学,下课都像成群的蜜蜂拥到小卖部去买零食吃,有钱的到处乱花,没钱的到处借钱,那情景真是气势磅礴啊!它们虽然有着华丽的外表,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它们也有许多害人之处,都是什么皮鞋啦,卫生纸啦——做的,说起来就恶心。里面还乱添着什么色素,二氧化碳,防腐剂——这些害人的物品。有的人就因为吃小零食耽误了吃饭,既浪费金钱,有损坏身子,整的天天面黄肌瘦,骨瘦如柴;有的身材越来越矮小,导致营养不良;也有的得了不少肠胃病,黄胃炎什么病的。家长们个个担心,心急如焚。他就是破坏健康的统治者,影响发育的导火线,害人的大魔头,把我们引进馋虫的诱惑中去。小零食还被称为“垃圾食品”,又称为“三无产品”。小零食里还蕴含大部分过期的物质,吃起来很容易坏肚子。

  我建议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再吃小零食了,我多么希望把这些“害人精”消灭掉,让我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吧,请让我们杜绝吃小零食吧!

    六年级:张嘉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