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神的信使之天帝的恩赐——时间与成长_500字

神的信使之天帝的恩赐——时间与成长_5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是美好的,是最值得我们珍惜的,同时也是最珍贵的……

  小时候,我总是在想时间为什么过得这么快?为什么是循环的?为什么一天一定要分昼、夜?为什么……为什么……哼,小孩子的问题总是这么多,不过我并没有让小时候的自己失望。我在这逃去如飞的日子里找到了答案:

  时间为什么过得这么快?

  答:因为时间在流逝,而我们则在这流逝的时间中逐渐成长,逐渐懂得为父母分担忧心的事,逐渐明白许多的道理,逐渐……

  时间为什么是循环的?

  答:天帝对我们真的很好,时间原本是有限的,不过他为了我们不惜付出十分承重的代价,只为了我们!可能又有朋友要问了,既然他(天帝)对我们很好那他(天帝)为什么还要让我们经历这么多的坎坷!我想告诉你们的是——那些坎坷其实也是天帝对我们的恩赐,因为有坎坷我们才会成长,才会真正的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为什么一天一定要分昼、夜?

  答:因为天帝不想让我们太累了,所以才会让我们半天休息,半天学习、工作!

  时间是美好的,是最值得我们珍惜的,同时也是最珍贵的……时间我们可以珍惜,但绝不能让时间永远停留在现在。因为如果时间只停留在现在那我们将永远也得不到天帝的恩赐——成长!

    六年级:神的信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