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小龟_550字

可爱的小龟_5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几年,我在家门口发现了一只花纹驳杂的流浪龟,征得爸爸的同意,我把它抱回家养了起来。

  刚领养时,这只小龟只有火柴盒那么大,经过几年的喂养,都可以和碗相提并论了。领养的那天晚上,我们全家为了小龟的名字争个喋喋不休。最后在我的软磨硬泡下采用了“欢欢”这个名字。因为小龟是雌性的,而且很活跃。欢欢身上披着灰绿色的“铠甲”,上面还镶嵌着细细的黄色条纹,好看极了。它的头形似三角形,眼睛像绿豆粒,总是滴溜溜地转。

  欢欢可有趣啦!它摇头晃脑的,有时转圈圈,有时在地上打滚,有时伸长脖子转脑袋,两只眼睛眨巴眨巴的。“缩头乌龟”这个称号可不能用在我们家欢欢的身上(虽然它有时也会缩头),因为它不怕生人,更不怕我,还经常和我做游戏。有一次,欢欢想直立起来,便贴着缸壁直撑起来。但是刚向上爬一步就摔倒在缸里,吓得它四只脚缩了起来,脑袋、尾巴也缩进壳里。好一会儿,欢欢才勇敢地爬起来,坚持不懈,继续走向缸壁。天有不测风云,正想成功时,往后面一倒,摔了个四脚朝天。欢欢缓缓地把头伸出来,看看四周的动静,然后把硬硬的嘴往地下一顶,四只爪子抓挠着,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翻过身来,仍然贴着缸壁。在欢欢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如愿以偿了!它得意洋洋地直立着,好像得到了奥运冠军似的。

  瞧,这就是我们家那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乌龟欢欢。听我说了她的“光荣事迹”后,你是不是也喜欢上它了呢?

    六年级:亦晴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