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城北公园_300字

美丽的城北公园_3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吃完晚饭,去城北公园玩。

  走进大广场,映入我眼帘的是一面湖,湖平静的像一面镜子,四周的光照在湖面上,湖就变的五光十色,光又把夜晚的天空照成白天的天空。

  湖面上有一座横跨在湖面上的桥,桥上有七个巨大的圆环,像一条时空遂道,怪不得人们叫它“时空廊桥”。

  从时空廊桥出来,来到了石头小路上,走到了树林。树林里树木茂盛,有柏树、松树、樟树、白桦树、银杏树……白桦树和银杏树的叶子落光了,光秃秃的。柏树、松树、樟树变的更绿了,更结实了。

  走出树林,来到花坛,花坛里有各种各样的花,尽管是冬天,花儿也开的鲜艳:菊花绽出的笑脸,一串红像一团团雄雄焰火。

  夜深了,我和爸爸回家了。啊!城北公园真是美不胜收呀!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把家乡吉水建设的更美丽!

    六年级:李逸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