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季_300字

四季_3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去滁州,我们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琅琊山。

  春天的琅琊山,山花浪漫。放眼望去,一片花海。樱花树上粉红色的花苞终于露出她的娇容,几只小蜜蜂正停在上面采蜜呢。梨花也开了,雪白的周围,几片浅绿的叶子陪衬着。

  夏天,树木葱郁。原本开得正艳的花不知什么时候已不见了,浓密的绿叶替代了他。小蝉儿在树上“知了,知了。”的叫着,蝉声连绵不断。

  入秋了,天凉了。秋风习习。天空中不时有鸟儿向南飞,他们要搬家了。山中游人稀少,十分静谧。

  北风带来了冬天的讯息,树上仅有的几片树叶也被无情的吹落。气温越来越低,终于,结冰了。山中那晶莹剔透的一池湖水也冻住了。孩子们在冰上快乐的玩耍,全然不顾寒冷的天气。雪花从天而降,把光秃秃的树妆换一新。

  啊!这就是琅琊山的四季。真美!

    六年级:200272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