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诗歌_450字

我和诗歌_4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诗歌,跟平常写的文章差不多,只是字少了点,排得规范些。这是我以前对诗歌的看法。最近几周学习了《轻叩诗歌的大门》,我更加觉得自己的看法还有点道理。

  以前,我总是对诗歌充满好奇、憧憬,觉得写诗的人一定很聪明,是个大文豪。以前在学诗歌的时候,我也是囫囵吞枣,认为不明白诗歌的意思没关系,只要会背诵就很了不起了。学习了这个单元后,我不光能凭着诗的表面意思来理解诗,还能根据诗人生活环境、想象成一幅画等等方法来理解。

  诗歌它很有魔力,它能够抒发感情。记得在学写诗的时候,因为我一直觉得树和人类有切不断的关系,所以我决定以现代诗的方式写出对树的敬爱。写出来后,觉得自己要表达的情感跃然纸上,使人一看便明白了。“这就是诗的魔力啊!”我亲身经历后,从心底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学过这次综合性学习后,我觉得自己的谈吐方面好像更文明了。记得有一次和姐姐讨论时间过得快时,我竟然不自觉地说出“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姐姐笑着说:“不错嘛!”我心里乐滋滋的,想:“这都是学习了诗歌后的成果吧。

  大家身边处处都有诗,就差从你的笔尖下跑出来。

    六年级:剑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