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假如给我一双翅膀_700字

假如给我一双翅膀_7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给我一双翅膀,我将会飞翔,将会环游地球,游遍地球的每一个角落,把温馨把爱撒向世界。

  首先,我想飞去看那一望无际的大海,听听海浪冲击岸滩的声音,闻闻大海的味道,看看潮涨潮落的变化。可以想象,在阳光下及咸湿的空气中,和着浪花撞击岩石的巨响,俯视海滩和岸沿一会儿被水淹没,一会儿又显示出的景观,该是多么惬意,多么令人流连忘返!

  另外,我还想飞到地球的最南边去看看那美丽的冰雪世界。听说那个冰雪世界,终年不化的积雪覆盖在大地上,许多雪山和冰凌漂浮在海洋里。我想那里一定是白色最多的地方,我喜爱白色,白色——那是纯洁的象征。在地球的最南边,虽然没有花草树木,但海洋里有色彩斑斓的藻类,岸上有洁白的冰雪,还有那走路摇摇摆摆的笨企鹅、还有海象、海豹等水中动物,它们给南极增添了无限生机,增添了无限景致。

  我还想凭借翅膀飞到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看看。听说青藏高原有无数的雪山,数不清的牛羊马群在山脚下、草原上吃草,你一抬头就望见天空是碧蓝碧蓝的,像一块光滑的翡翠,好美的天。

  我还想飞去浙江绍兴,看看着名的三味书屋和那张鲁迅先生读书曾经用过的桌子,看看那桌子上刻得深深的“早”字。如果时光能够倒流一个世纪,或许我还能看到小鲁迅正在私塾里埋头苦读呢!……

  我想飞去看好多好多的地方,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看历史悠久的中国北京故宫,看美国纽约的自由女神像,看非洲的好望角,看美丽的悉尼歌剧院,聆听音乐大师的流水般优美的钢琴声……

  假如给我一双翅膀,那该多好!我一定要飞向世界各地,做一个和平天使,把爱撒向伊拉克、撒向非洲、撒向世界的每个角落,让世界充满温馨充满爱……

    六年级:东方萌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